『2020東京古鄉節』最受矚目美食大賞將齊聚在東京巨蛋。東京旅遊自由行必去活動 東京祭典

來自日本全國的傳統祭典和名產美食將齊聚東京巨蛋,已經動員了超過400萬人的『東京古鄉節』是2020年重要活動之一。

該節日匯集了全國各地美食家,除此之外,你還有機會品嚐到著名且得過無數次獎項的美食。


三川一樹毛cup(愛知縣)
野取郎安(島根縣)


贏得排位賽冠軍的包括北海道的『北海道牛肉切片牛肉碗、北海道黃油和山芥末海帶』,以及京都『共山三舞-和牛壽喜燒和原味蘑菇』。使用豪華新鮮的肉和魚的美味丼飯『野取郎安(島根縣)』它們在過去的錦標賽中多次獲得大獎。

藤宮炒麵(靜岡縣)

從全國各地收集了『咖哩牛奶拉麵』和『藤宮炒麵』等30多種當地菜單。每次從特定商店收集4張集點時,還可以參加抽獎!

東京每日當地清酒(東京)

2020年東京故鄉節讓你可在此享受極具震撼力的祭典魅力,以及在地特色甜點和經典美食等家鄉味。為期10天的活動中,還有20多個節日及表演團體讓你在東京享受最在地的體驗。

相關資訊

2020年東京故鄉節-日本節/故鄉的味道
日期: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至1月19日(星期六)
地點:東京巨蛋
開放時間:10:00-21:00
* 19日(週日)18:00關閉
*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