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飯店]萬豪集團旗下台州灣萬楓酒店開幕,浙江台州住宿推薦

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zhou Bay

2019年5月15日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宣布台州灣萬楓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zhou Bay隆重開業,這是萬楓酒店品牌在浙江省的第二家酒店。

台州灣萬楓酒店坐落於浙江省台州市聚海大道2888號,毗鄰台州灣濕地公園、無人機小鎮以及台州灣野生動物園。酒店距離台州路橋機場30分鐘車程,距離沿海高速椒江東出口僅4公里,10分鐘即可到達。酒店交通便利,是商務及休閒旅客的理想之選。

酒店為賓客的商旅體驗提供了多樣靈活的開放空間。酒店共有132間精心打造的客房,室內設計採用溫暖的大地色系、歷久彌新的天然材料,風格現代簡約;開放式空間設計讓房間寬敞明亮;百年品牌席夢思床墊和華夫格親膚純棉床品為客人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房間的燈光及色調都經過國際一流的專業設計團隊精心搭配,為客人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氛圍,檯燈造型複古有特色,搭配寫意抽象的掛畫使房間在簡約之外更增添設計感;酒店建築外觀為經典的淺黃色商務風格,大理石乾掛牆面與大尺寸玻璃窗相結合,結構簡潔、色彩沉穩。酒店外圍與中庭採用中式江南園林風格,優質觀賞植物結合美石構成精心設計的景觀,在古典的中式韻味中糅合了現代簡約,為客人展示出現代與傳統碰撞的魅力。

大堂創新佈局,集前台、商務、社交、上網等多功能於一體,滿足賓客的多種需求。流暢的動線設計規劃為客人帶來高效的商旅體驗。

酒店為賓客提供健康的中西式特色早餐,種類豐富,搭配當地美食以及新鮮的果汁、咖啡、香茶;全天候24小時萬楓超市供應零食飲品,作為外帶簡餐,為賓客提供豐富的膳食選擇。此外,配備先進器材的健身中心為賓客24小時開放。幫助賓客在旅行中保持節拍,重煥活力。

飯店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ynfi-fairfield-taizhou-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