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海德公園文華東方酒店完成斥資數百萬英鎊翻新工程

Mandarin Oriental Hyde Park海德公園文華東方酒店將於 2018 年 6 月完成斥資數百萬英鎊的翻新工程,此工程為整間酒店由內到外重新裝修,保證令您耳目一新。受到酒店附近海德公園自然美景的啟發,國際知名設計師 Joyce Wang 負責監督所有客房、套房和公共區域的全新設計。令人驚嘆的全新倫敦文華東方酒店水療中心則按照著名設計大師 Adam D Tihany 的指導下重新塑造。

歷史悠久的Mandarin Oriental Hyde Park倫敦海德公園文華東方酒店完成其建成115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修復工程,進一步鞏固其世界一流酒店的美譽。

為慶祝修繕竣工,酒店將於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呈獻“尊貴優先體驗”禮遇。禮遇價格由695英鎊起,當中包括每日早餐和迎賓香檳一瓶,以及酒店簽賬額(按預訂的客房或套房類別由75至350英鎊不等),簽賬額可用以支付酒店全新的水療中心、Mandarin Bar、The Rosebery Lounge及Bar Boulud。

客房和套房

酒店客房、套房和公共區域的設計由國際知名設計師Joyce Wang負責,她的設計受到酒店的皇室淵源及海德公園畔寧靜怡人的氛圍所啟發,突出20世紀黃金年代的迷人風範。酒店的181間客房和套房比以往更加豪華和舒適,以精心挑選的藝術品和特別訂製的傢俱,打造富有藝術風格的特色裝潢。酒店內部庭院亦建設了直立花園,以植物圍繞整個庭院,給予賓客怡人的內部景觀。

飯店40間套房中,面積最小為47平方米,位於酒店的塔樓內;而最大的套房面積為397平方米,位於酒店的頂層,是一間設有私人陽台的三睡房文華東方閣樓。由兩間寬敞的套房相連組成的 The Mandarin 及 The Oriental 將於七月推出,讓賓客可安坐優雅的套房中,俯瞰海德公園和倫敦天際線的廣闊景觀。

每間套房中均設有由倫敦著名書商Heywood Hill策劃的閱讀圖書閣、黑膠唱盤與懷舊黑膠唱片,更設瑜伽地墊供賓客作私人練習。酒店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配備了GHD直發電子梳、Nespresso咖啡機、Miller Harris沐浴用品及Jo Hansford護髮產品。

水療中心

全新的倫敦文華東方酒店水療中心乃是紐約設計大師 Adam D Tihany 的手筆。為了配合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水療中心的服務亦會升級,將與全球趨之若鶩的健康及養生專家合作,提供更全面的療程。全新的水療中心設有13間獨立理療室、一間內設兩張按摩床及Rasul水療設施的文華套房、一間專為傳統ASANTE中藥療程及有關諮詢而設的房間、Bastien Gonzalez Pedi:Mani :Cure美甲廊及兩間便捷護理專用的美容室。

公共區域

在翻新工程的第一階段,酒店標誌性的外牆煥然一新,Joyce Wang亦大規模翻新了酒店的大堂和前台區域,盡可能引入自然光線,營造出明亮舒適的室內環境,並與The Rosebery Lounge的自然風格裝飾融為一體。賓客抵達後,隨即在大堂中心迎來花蕾形狀的玻璃吊燈,與休息區的盛開花朵狀的吊燈相互輝映。前台區域設有Fredrikson Stallard的藝術品,以海德公園標誌性樹木Plane Tree的紋理和樹皮為題的抽像作品。

酒店廣受歡迎的餐廳則由Adam D. Tihany負責監督其規模較小的翻新工程,包括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Bar Boulud, London及Mandarin Bar。

藝術品

酒店委託了VISTO Images為酒店搜羅一系列的傑出藝術作品。酒店的每層電梯大堂均展示了Mary McCartney的精選攝影作品,而走廊佈滿的其他藝術品靈感源自海德公園自然景色照片和1851年世界博覽會(The Great Exhibition)展出的英國創新技術作品。酒店的公共區域亦遍布各種不拘一格的藝術作品。

 

WEBISTE: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london/hyde-park/luxury-hotel

PHONE:+44 (0)20 7235 2000

DESTINATION GUIDE: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london/hyde-park/luxury-travel-guide/things-to-do-in-london/essential-city-guide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