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新飯店]冰島六善酒店近期動工,預計2022年開幕,設計旅館特色住宿推薦

Six Senses Össurá Valley

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向來積極於美景渾然天成的地點開設度假村,下一項開發項目Össurá Valley 六善酒店將設於被評為世界上最幸福國家之一的冰島。冰島採用可持續能源,擁有清新的空氣,酒店將吸引一群熱愛大自然、養生和冒險的旅客,為他們提供優質的餐飲服務、舒適的居停,更可欣賞極光的壯麗。

童話故事的起源

冰島東南沿海地區崎嶇險峻,因其廣闊而多樣的自然奇觀而聞名,全年均吸引旅客慕名而來,欣賞冰川舌、陡峭的火山、冰雪覆蓋的舄湖和地熱湖泊、未受破壞的高地以及綿延的黑色海灘,通過單環路近距離見證其自然景觀現象。

Six Senses Össurá Valley位於鄰近Lóni 的Svínhólar,隱藏在一幅4,000 英畝(1,619 公頃)的私人土地。南端的平地與Lón 舄湖相鄰,以一片美麗的黑沙灘分隔北大西洋。這片土地更是冰島最廣闊的天鵝棲息地,六善將參與監測和保護天鵝的數目。

設計基於可持續發展和獨特靈性

此項目的第一階段完成後將提供70 間酒店客房以及在周邊的私人小屋,標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六善品牌的飯店住宅將為居民建設溫馨家園,他們更可享受六善度假酒店的所有獨特設施。

酒店客房和酒店住宅均採用可再生和本地採購的建築材料,堅持用水及能源高效益。賓客在享受酒店無與倫比的舒適空間時,不忘與大自然連結。項目建築師John Brevard 特意創建一個慮及人類生物學、電磁學、占星術、神聖幾何學和風水原理的空間,為使賓客能與自然秩序和超次元空間重新連接,消除疲勞、放鬆身心。

相傳住著這土地神秘精靈的金字塔形房屋亦散落於四周,將為項目的設計增添一絲神秘感。

蓬勃發展的空間

為加強室內和室外之間的聯繫,同時提供舒適溫暖的氛圍,酒店的迎賓大堂將融入四周的自然環境,當中將設置圖書館、電影院、宣揚保護環境的Earth Lab 地球實驗室以及水吧。

六善水療中心設有多功能健身中心和瑜伽室,並提供最值得關注的全面綜合健康計劃。酒店農舍更附設有機花園和烹飪學校,廚師將分享他們對健康食品的追求,並展示從農場到餐桌的季節時令菜餚。

供應海鮮美食的全天候餐廳和熱鬧的酒吧將按照「與六善共膳」的原則,為賓客帶來寰宇佳餚。賓客更可選擇在室外用餐,於水上木走道、浪漫的瀑布下或傳統的船屋享受精緻美食,份外寫意。

六善養生及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Neil Jacobs 表示:“這發展項目將體現我們的承諾,發掘更多人跡杳然的地點,讓賓客欣賞原始風光、感受大自然的力量並獲得心靈上的慰藉。酒店更歡迎追求獨特有趣體驗的旅客到訪,一探傳說住在岩石和懸崖上的神秘精靈,每當我們談論這個項目時,我們都雀躍萬分。”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由Álfaland Hotel ehf擁有,並由其合作創辦人建築師John Brevard、時尚企業家Áslaug Magnúsdóttir及文化企業家Jakob Frímann Magnússon設計和策劃。

Áslaug Magnúsdóttir指出:“與六善的合作讓我實踐了一個偉大的願景─保護冰島的自然棲息地,並同時為賓客提供與大自然連繫的機會。我們很高興能夠在令人驚嘆的地方創建一個致力於養生、自給自足並可持續發展的項目,這將會是冰島破格的度假勝地。”

探索度假勝地之外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位於冰島北部,四周山脈環繞,毗鄰廣闊的奧索河谷和河流。山谷內隱藏多個瀑布,周圍的景觀適合進行各項非同凡響的體驗,包括騎乘由雪橇犬拉動的雪橇、騎馬、冰雪和岩石攀登、觀鳥以及乘船遊覽。

位於酒店西部以北的Vatnajökull國家公園,範圍涵括歐洲最大的冰川及冰島的最高峰─Öræfajökull火山。美輪美奐的南部風景更成為許多電影和電視節目的拍攝場景。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距離Hofn機場30分鐘車程。 Jökulsárlón冰川舄湖是冰島最受歡迎的觀賞北極光地點之一,距離酒店一個小時車程。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預計於2022年開幕。

SOURCE: https://www.sixsenses.com/six-senses-ossura-valley-to-open-in-ic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