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升級經濟艙和開航七個新航點

Qartar Airways新經濟艙及新航線

Qartar Airways卡達航空公司(或卡塔爾航空)在2019德國柏林國際旅遊展(ITB Berlin)上獲得了高度關注,集團首席執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不僅發布了卡塔爾航空的全新經濟艙產品,還同時揭曉了其快速發展的全球航線網絡中的七個全新目的地。

卡塔爾航空的產品發布會於柏林當地時間3月6日(週三)、展覽第一天舉行。出席了發布會的有卡塔爾國駐德國大使Sheikh Saoud Bin Abdulrahman Al Thani閣下,德國柏林市市長Michael Müller先生。

此外,出席了發布會的還包括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成員、法國國際球星及2018世界杯冠軍Corentin Tolisso先生,和1990年世界杯冠軍隊伍主帥、前德國國腳Lothar Matthäus先生。去年,卡塔爾航空與領先的德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簽署了一份為期五年的合作協議,卡塔爾航空正式成為拜仁慕尼黑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期至2023年6月。

卡達航空的全新經濟艙產品包括帶有19度傾斜系統的創新座椅,額外腿部空間,雙層桌板,13.3英寸的4 K寬屏娛樂系統,和C型快速充電USB端口。卡塔爾航空新推出的”Quisine”機上餐食服務,則重新定義了整個行業的經濟艙服務標準,除了為乘客提供嶄新精緻餐具之外,經濟艙菜單還將提供更多餐食選擇,包括增加20 %主菜量,20%開胃菜量,50%甜點量。

卡塔爾航空非常榮幸為乘客帶來更綠色、更環保的機上用餐體驗,”Quisine”新經濟艙餐食服務大幅度使用了可循環、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產品,從而減少了一次性塑料產品的利用。此外,經濟艙的乘客將享受到升級的機上網絡服務,包括高達10倍的寬帶網速,及Oryx One機上娛樂系統的4000多個節目選擇。

在有近200名媒體代表出席的發布會上,Al Baker先生還揭曉了卡塔爾航空於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全球新目的地,包括里斯本(葡萄牙),瓦萊塔(馬耳他),拉巴特(摩洛哥),蘭卡威(馬來西亞),達沃(菲律賓),伊茲密爾(土耳其),摩加迪沙(索馬里)。

卡塔爾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說:”我們很榮幸可以在柏林國際旅遊展(ITB)上展示全新經濟艙產品,這證明了我們致力於為所有乘客提供最優質的體驗的承諾,而不只是頭等艙、商務艙的乘客。我們全新的經濟艙座椅配備重新設計的傾斜系統,和額外的腿部空間,這將有助於經濟艙乘客在航班上得到充足的休息,精神煥發地抵達目的地。我們邀請所有2019年柏林國際旅遊展的訪客們參觀卡塔爾航空的展位,親身體驗我們獨一無二的新產品。”

Akbar Al Baker先生補充說:”此外,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今年晚些時候,為我們快速發展的全球航線網絡新增七個新航點,將乘客送往世界上任何一個嚮往的目的地。”

卡塔爾航空在2017年的柏林國際旅遊展上,揭幕了其耳目一新的全新商務艙座椅Qsuite空中套房。 Qsuite擁有業界首個商務艙雙人床,並配有可調節的隱藏面板,以打造私人專屬空間。在投入使用後,Qsuite於2018年榮獲了由全球最具聲望的專業航空認證機構Skytrax頒發的”全球最佳商務艙”及”全球最佳商務艙座椅”兩項殊榮。

參加2019年柏林國際旅遊展的旅遊展商來自全球五大洲的180多個國家,為超過160,000名參觀者提供有關旅遊業的最新產品、服務和設施信息。卡塔爾航空歡迎所有參展來賓於3月6日至10日期間,蒞臨卡塔爾航空位於2.2號展廳的207和208號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