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推出全新經濟艙飛機餐食“Quisine”2019機上餐點產品

Qatar Airways卡達航空公司宣布揭曉其名為“Quisine”的全新經濟艙機上餐食服務,進一步升級其屢獲殊榮的產品,並豐富乘客的機上用餐體驗。

卡塔爾航空的Quisine用餐體驗從全新設計的菜單卡開始,新的菜單卡介紹了所有遠程和超遠程航班的餐食服務時間表,乘客可以根據菜單卡來規劃自己的空中時光,從而不錯過任何機上服務。卡塔爾航空還在超過5個小時的航班上提供餐前飲料服務,乘客可以在主餐前選擇起泡酒或雞尾酒小吃。

Quisine餐食服務不僅增加了25%至50%的主菜量,而且更加註重使用當地、新鮮和健康的應季食材。此外,餐品還包括一份獨立包裝的保溫手工麵包和瓶裝飲用水。在飛行途中,乘客還有更多的觀影零食選擇,包括各種誘人的奶酪和餅乾、巧克力棒和薯片,還有美食品牌4700BC Popcorn推出的創新口味爆米花- 喜瑪拉雅咸焦糖、法國黃油和粉鹽口味爆米花等等。

自2019年4月起,卡塔爾航空全新的Quisine餐食服務已在其全球航線網絡上分階段推出,並首先亮相於往返布魯塞爾、卡迪夫、哥德堡、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航班。

卡達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說:“毫無疑問,此次機上餐飲升級將為乘客提供更滿意、更奢華的體驗。通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經濟艙產品,卡達航空將保證乘客獲得最好的空中之旅。”

“除了嶄新精緻的餐具,我們還盡量減少了一次性塑料產品的使用,並增加了可持續性原料的利用。除了Godiva Chocolatier和4700BC Popcorn等享有盛名的供應商,我們還與當地公司合作,確保為乘客提供優質的經濟艙服務。”

卡塔爾航空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世界航空大獎評選中,被國際航空運輸評級機構Skytrax評為“全球最佳商務艙”。在此次評選中,卡塔爾航空還贏得了“全球最佳商務艙座椅獎”,“中東最佳航空公司獎”和“全球最佳頭等艙休息室”等獎項。

Quisine餐食服務啟動目的地之一的英國卡迪夫航線將於2019年5月迎來其開航一周年紀念日。

2018年12月,卡塔爾航空從多哈飛往瑞典哥德堡的航班成功降落在哥德堡蘭德維特機場,這標誌著卡塔爾航空成功開通了第二條往返瑞典門戶的航線。

卡達航空運營一支由250多架飛機組成的現代化機隊,通過其樞紐杜哈哈馬德國際機場(HIA)飛往全球160多個目的地。 2019年,卡塔爾航空還將在其航線網絡中增加一些新航點,包括伊茲密爾(土耳其),拉巴特(摩洛哥),馬爾他,達沃市(菲律賓),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馬里)和蘭卡威島(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