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禮遇 – 喜達屋SPG俱樂部與中國東方航空CEA打造亞洲首個跨界常旅客合作項目-悅享東方計劃

內容目錄

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喜達屋酒店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宣布聯合推出一項全新的合作項目“悅享東方計劃”(Eastern Explorer Rewards)

    “悅享東方計劃”是喜達屋酒店集團繼與達美航空DELTA、阿聯酋航空Emirates聯袂推出Cross Rewards以及Your World Rewards後,與中國東方航空聯袂打造的獨家跨界常旅客計劃。為亞洲首個針對飛行常客計劃Frequent Flyer Program與酒店常客計劃Hotel Loyalty Program結合的跨界合作。

       “悅享東方計劃”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線,將常旅客體驗提升至全新高度:“東方萬里行”和喜達屋SPG俱樂部的精英會員將享受到更多豐厚的禮遇及個性化的服務,共享兩個計劃的精彩,享受從飛行到入住整個行程的絕佳旅行體驗。

    “東方萬里行”(Eastern Miles) 和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的精英級會員免費註冊加入“悅享東方計劃”後將同時享受到兩個計劃的豐厚禮遇及專屬服務。 “東方萬里行”金卡會員可在全球參與SPG俱樂部計劃的酒店入住時享受額外SPG 俱樂部禮遇,如優先辦理入住、至下午4點的延遲退房及免費無線上網等。同時,SPG俱樂部白金會籍會員在乘坐東方航空全球航班時可享受額外的“東方萬里行”精英會員禮遇,如優先值機、優先登機、優先行李托運和貴賓室候機等。

       此外,“東方萬里行”金銀卡會員在入住參與SPG俱樂部計劃的酒店時,除了可以獲得原有的喜達屋酒店積分以外,還可額外獲得“東方萬里行”積分;SPG 俱樂部金會籍或者白金會籍會員在乘坐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航班時除了可以獲得原有的“東方萬里行”積分以外,還可額外獲得喜達屋酒店積分。在原有積分的基礎上,此次跨界合作將為兩項計劃的精英會員提供更豐厚的禮遇及更快的酒店積分和飛行積分的累積速度。

喜達屋SPG俱樂部與中國東方航空CEA打造亞洲首個跨界常旅客合作項目-悅享東方計劃

SOURCE: SPG & C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