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將在伊斯坦堡機場開設五個全新貴賓休息室

Turkish Airlines Lounge At Istanbul Airport

TURKEY AIRLINES土耳其航空近日宣布將在伊斯坦布爾機場開設5個休息室,面向商務艙旅客、Miles & Smiles常旅客計劃Elite Plus 和 Elite會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及企業俱樂部會員。此前,土耳其航空完成了向伊斯坦堡機場這一全新基地的“偉大的搬遷”,這也是土耳其航空業歷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目前,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堡機場已開設3處休息室,包括商務艙休息室、常旅客休息室和國內出發旅客休息室。專屬休息室和到達休息室計劃於2019年夏季開放。

商務艙和常旅客休息室的總體設計理念體現了愛琴海主題,包括描繪愛琴海微風的設計等。土耳其航空休息室最具特色的帶狀牆以流體為靈感,由穿越所有休息室的波浪狀實木板組成。在大廳內環繞盤旋的實木板用無定形運動來表達流動的感覺。

土耳其航空旅客可憑商務艙機票、常旅客Elite Plus 和 Elite會員卡、星空聯盟金卡或企業俱樂部會員卡進入休息室。


土耳其航空商務艙休息室佔地超過6萬平方英尺,設有765個座椅,並設有13間帶淋浴的專屬套房。土耳其航空還與伊斯坦布爾現代藝術博物館合作在這裡設計了一處佔地130平方英尺的博物館。

Turkish Airlines 商務休息室的使用資格:
*乘坐 Turkish Airlines 或 Star Alliance 航空公司國際航班 Business Class 旅行的乘客。

如何到達Turkish Airlines 商務休息室?
您可以乘坐 E1 登機口對面的電梯到達國際出發層的 Turkish Airlines Business 休息室。


土耳其航空Miles & Smiles常旅客休息室佔地超過6萬平方英尺,設有765個座椅,並設有11間帶淋浴的專屬套房,旅客可在這裡享受舒適的沙發椅、土耳其及世界各地的美味佳餚、以及移動按摩服務等。休息室裡還設有遊戲台、高爾夫模擬器和大型兒童遊樂區等設施,為旅客提供娛樂體驗,同時還計劃設立一處配備3D眼鏡的虛擬現實技術中心。以上兩處休息室還設有會議室、圖書館和祈禱室。

Turkish Airlines Miles&Smiles 休息室的使用資格:
*Business Class 乘客
*Turkish Airlines Economy Class 乘客且為Miles&Smiles Elite、Elite Plus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或家人(同伴或兒童)
*Turkish Economy Class 乘客且為Star Alliance Gold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
*Turkish Airlines 乘客且為Turkish Airlines Corporate Club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
* Star Alliance 會員航空公司的 Economy Class 乘客且為Mile&Smiles Elite、Elite Plus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
*Star Alliance 會員航空公司的 Economy Class 乘客且為Star Alliance Gold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

如何到達Turkish Airlines Miles&Smiles 休息室?
您可以乘坐 C1 登機口對面的電梯到達國際出發層的 Turkish Airlines Miles&Smiles 休息室。


土耳其航空國內出發旅客休息室在航站樓外設有專屬入口,旅客辦理值機手續後可直接乘坐巴士前往登機口。休息室內設有舒適的沙發椅、提供土耳其美食、大型兒童遊樂區、多屏幕電視媒體牆和祈禱室等。

Turkish Airlines 國內休息室使用資格:乘坐 Turkish Airlines 國內航班

*乘坐 Business Class 的乘客
*乘坐 Economy Class 的 Mile&Smiles Classic Plus 會員
*乘坐 Economy Class 的 Miles&Smiles Elite 和 Elite Plus 會員可攜家庭成員(配偶和兒童)或一位賓客一起進入我們的休息室
*乘坐 Economy Class 旅行的 Turkish Airlines Corporate Club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進入我們的休息室
*乘坐 Economy Class 旅行的 Star Alliance Gold 會員可攜帶一名客人進入我們的休息室

如何到達Turkish Airlines 國內休息室?
穿過航站樓的主要車輛安檢點後,您可以沿著右邊的道路和方向到達 Turkish Airlines 國內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