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中 – 天際烏托邦」!全台首間四季飯店將在2025年於台北101正對面全新開幕

台灣即將迎來全新頂級飯店,以擁有絕美景色聞名的國際級豪華度假飯店「FOUR SEASONS」與隸屬台北的元利建設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宣布在2025年完工,攜手打造全台第一間四季飯店。

目前飯店正在興建中,預計兩年後亮相。該飯店將位於信義區、台北101大樓正對面,憑藉這絕佳的地段,確保了商務和休閒旅行的完美定位,絕對是讓每一位台灣和國際旅客都能享受到的奢華體驗。

本案由英國建築師、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親自操刀設計,並與全球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以「國際化、現代化、地標性」為三個目標建造,外觀採用超優白LOW-E玻璃搭配金屬烤漆,搭配低度遮掩景觀電梯,營造出具有前衛現代感的頂級地標型飯店。

設計團隊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帶到新建築中,為所有來訪者創造一個特殊環境。從高效的結構到用當地植物物種,該建築的設計目標是台灣綠色建築評級金獎和LEED銀獎。

關於台北四季飯店

31
層樓

260
間房

1552

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約占地1552坪,以高抗震結構規劃三大空間,其中包括各式特色餐廳;
頂樓則挑高設計成天際空間,最高層能看到城市和地平線的環繞式景觀,讓旅客能眺望整個台北最美風景。

客房
Rooms

將提供約260間光線充足的房間,亦可同時欣賞城市與山間美景。

餐飲
Dining Venues

餐飲場所將包括高級中式餐廳、酒吧、特色餐廳、全日餐廳、泳池酒吧。

設施
Facilities

飯店將設有休息室、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及SPA。另外還提供設有一個大宴會廳以及一個小型宴會廳。

無論是舉辦會議活動,亦或是坐下來用餐,享受飯店的溫馨環境,台北四季飯店都將成為國際旅客和當地客人的首選之地。

台北四季飯店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大約一小時車程,而距離松山機場則約2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