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展示全新客艙機組人員制服

土耳其航空2019全新空姐空少制服

Turkish Airlines土耳其航空在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TB)時裝秀上展示了全新機組制服。土耳其文化旅遊部長Mehmet Nuri Ersoy出席了活動。

在柏林展覽中心6米長的T台上,土耳其航空的11名男女機組成員向ITB觀眾展示了全新制服。該系列制服由米蘭定制時裝設計師Ettore Bilotta與土耳其航空機組成員密切合作設計而成。

該系列制服以土耳其文化的諸多經典元素為靈感,集時尚,功能性和穿著舒適性於一身。土耳其航空全新空服人員制服將手工玻璃器皿,陶瓷和書法中的傳統圖案與現代設計和細節融為一體。還將伊斯坦布爾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形狀和色彩與全新的“流動細節”結合在一起,象徵著這座地處東西方交匯點,又是土耳其最富活力的城市流淌著無盡的充沛能量。除了服裝之外,全套制服還包括帽子,手套,手包和其他飾品。

土耳其航空企業傳播高級副總裁Seda Kalyoncu女士表示:“土耳其航空因卓越的服務和無可匹敵的品牌體驗而為人所知。讓機上乘客享受無與倫比的出行體驗對我們至關重要。機組人員的著裝不僅代表品牌形象,還要在全球任意氣候條件下都具備穿著舒適感,以便讓機組成員以最佳狀態服務旅客。我們的全新機組制服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新制服的開發不僅有機組人員參與,還在實用的基礎上增添了一抹經典定制時裝的風格“。

飛往國際目的地多於任何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正處於激動人心的變革期,更換全新制服有重要的意義此外,土耳其航空還更換了運營樞紐,進駐全新基地。 – 伊斯坦布爾機場該國際樞紐開創了新紀元,不僅滿足現代航空業的所有要求,還是通往世界的一大門戶。該機場地處東西方交匯點,將把整個世界更加緊密地連接在一起。

在高端服務之外,土耳其航空還想與世界分享土耳其人民的真誠生活態度,以及獨一無二的好客精神。機組成員體現著土耳其航空的風貌,而該系列制服以機組為載體將以上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

土耳其航空在2019年3月7日和8日還會在其展位前繼續進行新制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