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艙客機八月執飛上海航線

 

Singapore Airlines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其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irBus空中巴士A380客機將於2018年8月2日起執飛上海航線。

目前,新加坡航空已開通每週35班(冬季28班)自上海直飛新加坡的航班。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執飛客機去程航班號為SQ830,將於8月2日9:45自新加坡起飛,並於15:05抵達上海浦東。返航航班號為SQ833,將於16:50從上海起飛(時間均為當地時間)。此航班套房頭等艙官網最低票價約為10萬新台幣 http://www.singaporeair.com/

搭乘新加坡航空配備全新A380客艙產品航班的乘客,可以享受到多種飛行體驗,包括柔軟舒適的機上座椅設施、精緻美味的機上餐食、高速便捷的機上Wi-Fi服務以及先進的機上娛樂系統。

空巴A380客機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客機,新加坡航空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客機設有四種艙位,共計471個座位,包括6個新航套房、78個商務艙座位、44個優選經濟艙座位以及343個經濟艙座位。

乘坐新航配備全新A380客艙產品航班往返新加坡-上海航線的乘客,將可體驗到全新的機上設施。作為新加坡航空的一大特色,每個新航套房均專門配備由法國高端品牌萊儷(Lalique)手工刺繡的舒適床墊、兩個枕頭和鬆軟的羽絨被。全新商務艙配有精緻時尚的床上用品套裝、毛毯和超大枕頭,確保乘客在飛行期間能夠享受更加舒適、放鬆的體驗。

新加坡航空攜手世界知名品牌萊儷(Lalique)和潘海利根(Penhaligon)特別打造了新航高端精緻的機上用品,搭乘新航套房和商務艙的乘客均可享用這些產品。而搭乘優選經濟艙和特定航班經濟艙的乘客除了可以使用到高檔的盥洗室用品,還將收到一個個人旅行套裝,其中包含了牙刷、牙膏和襪子等。所有艙位的青少年乘客還將收到由迪士尼提供的兒童套裝。

隨著機上娛樂系統全新互動功能“我的銀刃世界”(myKrisWorld)的投入使用,乘坐新航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客機的乘客將獲得更好的飛行娛樂體驗。這種個性化的機上娛樂功能在航空行業中是前所未有的,而新航正是首家為乘客提供這些功能的航空公司。基於客戶偏好和觀看歷史的內容推薦,KrisFlyer會員能夠在“我的銀刃世界”上添加書籤和重新播放列表,或是對偏好以及播放列表進行自定義和保存,以便後續航程中使用。

新航乘客的機上用餐體驗也將通過更為舒適的觸感而得到進一步提升。例如,新航套房的乘客將使用韋奇伍德(Wedgwood)餐具以及由萊儷(Lalique)設計的水晶玻璃器皿用餐。商務艙乘客將享受到更加精緻的服務和用餐體驗,全部餐食都將使用Narumi品牌的陶瓷餐具供應。此外,搭乘商務艙的乘客還可享用到由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ICP)成員、國際名廚朱俊先生特別設計的“食全味美”商務艙中式餐食。 “食全味美”中式餐食將傳統的烹飪手法融入新鮮的時令食材,旨在為乘客帶來更加健康的珍饈美味,打造高品質的機上用餐體驗。該系列餐食已於2018年7月1日在返於新加坡與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務艙上開始供應。

新加坡航空於2017年12月接收了首架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客機,並於2017年12月18日首秀悉尼航線。隨後,在2018年2月,配備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客機亮相倫敦和香港航線。而上海成為繼悉尼、倫敦和香港後,第四條配備全新A380客艙產品的航線。

新加坡航空全新客艙產品將被率先配備於從空客訂購的五架新型A380客機上,隨後將對14架現役客機進行改裝。新加坡航空A380客機目前服務於奧克蘭、北京、法蘭克福、香港、倫敦、墨爾本、孟買、新德里、紐約、巴黎、上海和蘇黎世航線。

歷經4年研發,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艙產品的推出,再次印證了新航對產品創新的承諾,確保了行業領先地位。

 

新航頭等艙價錢,新加坡航空雙人床,新加坡航空新頭等艙,新航豪華套房艙等,a380頭等艙,新加坡航空a380

 

WELCOME ABOARD

新加坡航空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