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飛機餐調理包 全日空航空原汁原味牛肉清湯とびっきりハヤシビーフ 羽田空港ANA FESTA專賣店開始銷售

2022 年 11 月 1 日發售,ANA Foods將推出使用ANA航班上提供的清湯的“Superbly Hayashi Beef with ANA Original Beef Consomme Soup”。內容量180g,價格500日元(不含稅)。可以在羽田機場的部分ANA FESTA店鋪和ANA官網EC網站購買。

 長期以來一直在全日空國內航班上流行的清湯,在充分利用牛肉風味的提取物中加入了蔬菜的鮮味,味道濃郁。hayashi牛肉具有懷舊的味道,使用易於食用和熟悉的食材,同時充分利用牛肉清湯。

 此外,同系列“全日空原味牛肉清湯超級咖哩牛肉”的包裝也將自發售以來首次更新。

使用ANA Original Beef Consomme Soup製作的原創產品,Tobikkiri Curry Gorogoro牛肉每年銷售約160,000個單位。應要求開發的“Tobikki Hayashi Beef”使用精心炒製的牛肋骨和洋蔥,在利用牛肉清湯味道的同時略帶懷舊味道。

年銷量約160,000包 什麼是“使用ANA原味牛肉清湯的Tobikkiri系列”?
長期在ANA航班(國內航班)上廣受好評的ANA原創牛肉清湯,融合了牛肉的味道和蔬菜的鮮味,味道濃郁。展現全日空原創牛肉清湯原汁原味的全日空食品原創商品是“使用全日空原創牛肉清湯的Tobikkiri系列”。同系列的“全日空原味牛肉清湯超級咖哩牛肉”是自推出以來的第12個年頭最暢銷的產品,年銷量約16萬包。

【商品名】“極品林牛全日空原味牛肉清湯”
【價格】500日元(不含稅)
【內容物】180g(1人份)
【製造(加工)】
國內航班上受歡迎的全日空原味牛肉清湯靈感來自西餐廳的林牛肉的基地。用精心炒製的牛肋骨和洋蔥作為配料,加入蘑菇,並與能捕捉牛肉、番茄、胡蘿蔔和洋蔥鮮味的醬汁混合。

購買方法
ANA機場禮品店“ANA FESTA”
[發售日期]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銷售地點]羽田機場
ANA FESTA羽田到達大廳禮品店(第2航站樓國內到達大廳1F)
ANA FESTA羽田門53禮品店(第 2 航站樓國內線出發口區域)
ANA FESTA 羽田 46 號門商店(第 2 航站樓國內線出發口區域)
ANA FESTA 羽田 61 號門商店(第 2 航站樓國內線出發口區域)
ANA FESTA GO 羽田 B1 層商店(第 2 航站樓 B1 層) )

請查看ANA FESTA 網站 ( https://www.anafesta.com/ )了解營業時間。一旦準備好,後續將在其他商店出售。

ANA FESTA
ANA FESTA 在 ANA 服務的國內 31 個機場設有店鋪,設有銷售當地特產、飛機用品、旅行包的禮品店,以及快速送餐的食品店。我們當地的員工精心挑選每個地區獨有的產品,我們努力提供廣泛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我們還專注於原創產品的開發和提案。

[ANA Foods Company Overview]
ANA Foods 自 1955 年開始私人香蕉進口以來一直從事香蕉業務。我們在日本和海外開展廣泛的食品業務,例如進口和銷售食品的加工食品業務,出口業務向海外傳播日本食品原料,策劃、採購、銷售食品目錄禮品的禮品業務。在生鮮業務方面,我們進口厄瓜多爾“Tanabe Farm”香蕉和菲律賓品牌“Frescana”的香蕉,並在全國銷售。[代表] 田中久吉
[創立] 1955 年 8 月 9 日
[銷售額] 330 億日元(2021 財年)
[地點] 東京都港區東新橋 1-5-2 Shiodome City Center 電話:03-6852-0100( main)
[員工人數] 171 人(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股東] All Nippon Airways Trading Co. , Ltd.
[URL] https://www.ana-​​foods.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