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館]雅高集團香港首家美憬閣酒店將於2019年底開幕

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

Accor Hotels雅高集團宣布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即將在香港亮相.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毗鄰位於東涌區的香港諾富特東薈城酒店,計劃於2019年年底之前開業,將成為美憬閣品牌在香港開設的首家酒店。

作為美憬閣在大中華地區主要城市的首家酒店,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擁有屬於自己的別樣故事。酒店名為“Silveri”,其靈感來源於大嶼山東部發現的銀礦,以及環繞著翠綠島嶼的閃耀海水。從標識到酒店整體風格,銀色元素貫穿酒店各個部分,彰顯酒店精緻優雅的設計理念。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是東薈城商業綜合體擴建項目的一部分,位於東涌地鐵站上方,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距香港國際機場和亞洲國際博覽館僅5分鐘車程,乘火車30分鐘即可到達中環。大嶼山最吸引人的大佛,昂坪360纜車和香港迪士尼樂園等熱門景點,也可輕鬆抵達。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擁有206間客房及套房,室內裝飾由香港Cream公司設計。部分客房和套房還配備寬闊的露台,設有私人游泳池或按摩浴缸。向窗外望去,大嶼山翠綠怡人的景色一覽無餘,硬木地板和石材等天然材料更增添了自然氣息。

客人首先進入The Conservatory到達大廳,這裡有著綠植牆,鬱鬱蔥蔥的景觀和開放式中庭。酒店提供三家餐廳,均由香港LWK&Partners公司設計,該公司也是酒店大堂的設計者.The Enclave是充滿現代風格的小酒館,提供全日制餐飲服務; The Pavilion是精緻的雞尾酒吧; Fresh呈現輕食咖啡店理念,提供由新鮮食材製成的清淡餐點。商務旅客可選擇酒店頂層的行政酒廊和兩間會議室。尋求放鬆身心的賓客可使用25米室外泳池,在露台上閑庭信步,在綠意盎然的草坪上練習瑜伽,或在設備齊全的健身房進行酣暢淋漓的鍛煉。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將加入美憬閣品牌的全球酒店網絡,目前美憬閣品牌擁有100多家獨具韻味的酒店,其中包括巴黎莫利托酒店(Hotel Molitor Paris),阿姆斯特丹INK酒店(INK)阿姆斯特丹酒店)和位於列入聯合國文化遺產名錄城市的越南會安皇家酒店(越南皇家會安)等旗艦酒店。目前有40餘個新的美憬閣酒店項目正在籌備中,其中近半數位於亞太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