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推薦給熱愛健身的飯店常客,希爾頓飯店推出新房型,客房內直接設置完善健身器材

 

Hilton Hotel希爾頓飯店正在為喜歡在客房鍛煉而不是健身房的客人嘗試新的房間類別。以下這兩間飯店首先嘗試了客房內設置健身器材的房型FITNESS AND SPIN BIKE ROOM

PARC 55 SAN FRANCISCO – A HILTON HOTEL  55舊金山聯合廣場希爾頓公園酒店(美國舊金山) 

 

   

HILTON MCLEAN TYSONS CORNER  麥克萊恩泰森斯科納希爾頓酒店 (美國維吉尼亞州華盛頓DC都會區)

 

 

此試驗計畫為“5 Feet 2 Fitness走一步去健身”的概念。 希爾頓計劃在亞特蘭大,芝加哥,拉斯維加斯和紐約的酒店增加此新類別的房間。

房間包括Wattbike和健身Rax訓練站,配有重量,墊子,阻力滑輪以及帶有超過200個健身視頻的“Fitness Kiosk”觸摸屏。

 

 

六月初Parc 55酒店的一張特大床健身室的起價為每晚$ 255美金,而傳統的特大號床間則為209美元。

 

 

提供客房內運動器材的其他飯店品牌包括洲際酒店集團的Even酒店,Trind by Wyndham和Omni Hotels&Resorts。

今年早些時候,康奈爾飯店研究中心報告說,五分之一的美國酒店客人會使用健身房。

內容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