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萬豪集團旗下麗思卡爾頓遊輪正式開放預訂

麗思卡頓酒店集團宣布麗思卡頓遊輪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已於2018年6月11日正式接受預訂。麗思卡爾頓遊輪將以悠閒舒適的航行、麗思卡爾頓聞名的傳奇式服務以及全球熱門目的地港口為賓客提供與眾不同的遊輪體驗,為奢華遊輪行業帶來巨大變革。

麗思卡爾頓飯店全球品牌負責人Lisa Holladay表示:“領先於行業,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將陸上酒店的高品質服務和氛圍延伸至海上,打造遊輪奢華入住體驗。我們很高興為賓客提供一種新的方式,來共同締造麗思卡爾頓回憶。我們精心打造旅程的每個細節,從遊輪的設計到行程的規劃都特別體現了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標誌性服務和奢華休閒。遊輪現已開放預訂,我們熱切期待著賓客們登船旅行。”

麗思卡爾頓遊輪將於2020年2月首航,現已開始接受預訂。多個特色行程使得賓客們可以選擇停靠在不同港口的連續航行,更有機會探索廣闊的目的地,深度了解各個港口的當地文化。

麗思卡爾頓遊輪首席執行官Doug Prothero表示:“麗思卡爾頓遊輪開放預訂是一個激動人心的里程碑,它將重新定義海上奢華。無論您是渴望了解文化、追求探險,還是期望開啟一場非同尋常的旅程,我們都懷著激動的心情邀請您與麗思卡爾頓遊輪一同探索這個世界。”

賓客還可以訪問麗思卡爾頓遊輪全新推出的網站https://www.ritzcarltonyachtcollection.com/,其中有行程、價格、旅行體驗等詳細內容。賓客可以使用“搜索航線”功能,按旅行區域、出發時間或感興趣的港口進行瀏覽,查看套房和費用信息,探索遊輪體驗等等。網站還提供可下載的麗思卡爾頓遊輪電子手冊,手冊內附有首季遊輪的圖像及詳細的行程信息。

本著打造遊輪式生活方式的設計理解,定制打造的三艘遊輪中的第一艘遊輪將停靠在聞名遐邇的目的地為客人打造別具一格的體驗。遊輪大小適中,可在全球所有城市港口停留,行程閒適,賓客可以靈活安排陸上游覽時間。首艘遊輪將前往眾多目的地,包括地中海、北歐、加勒比海、拉丁美洲、加拿大和美國東北部。旅程為期7到10天,沿途停靠巴巴多斯、卡塔赫納、波爾多、哥本哈根、米克諾斯島、波托菲諾等地的港口。各行程中的所有目的地都安排有豐富多彩、獨具特色的遊覽活動,從首航的命名儀式到摩納哥大獎賽、愛丁堡軍樂表演,同時可探索希臘群島、巴利阿里群島、法國里維埃拉等岸上觀光目的地,以及在加勒比海歡度當地節日。

這艘特別設計的遊輪長190米,可容納298名客人,149間套房均設有私人陽台。遊輪還擁有兩間158平米的豪華套房,均配備私人渦流泳池。豪華套房由麗思卡爾頓酒店與瑞典遊輪設計公司Tillberg Design of Sweden攜手打造,結合精細的現代技藝與考究的內飾格調,營造出優雅迷人的空間。整個遊輪度假體驗將彰顯麗思卡爾頓酒店備受讚譽的個性化體驗以及優質服務。

麗思卡爾頓遊輪賓客將尊享全方位豪華遊輪體驗,包括寬敞開闊的房間、精彩紛呈的娛樂活動、美味豐富的就餐選擇、貼心禮物、高速無線網絡,以及各項水上運動。還有更多特色付費體驗項目,包括在由米其林主廚Sven Elverfeld為遊輪設計的特色餐廳Aqua體驗烹調的快樂,水療服務,以及“陸上禮賓服務”提供的沉浸遊覽之旅。具體價格將依據行程和季節而定。

麗思卡爾頓遊輪還提供私人租賃服務。垂詢更多信息,請訪問www.ritzcarltonyachtcollection.com。如需預訂,請撥打(833) 999-7292聯繫遊輪度假顧問。

關於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隸屬於萬豪國際集團,其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切維切斯,目前在全球30餘個國家和地區運營超過95家酒店,並在世界各地開發興建超出45個酒店及住宅項目。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是備受讚譽的常旅客計劃萬豪禮賞包括麗思卡爾端禮賞的成員之一。麗思卡爾頓禮賞®會員現可將會籍與萬豪禮賞獎勵計劃®及SPG俱樂部®關聯,及時獲得精英會籍匹配,無限制地轉移積分。查詢詳情或預訂,請訪問集團網站www.ritzcarlton.com;;您可以#麗思卡爾頓回憶# (#RCMemories ) 為題,在相關社交媒體上開展實時對話。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為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全資​​子公司。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還運營備受讚譽的三項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內的萬豪禮賞(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垂詢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www.marriott.com。如需隨時掌握萬豪國際最新動態,可在社交媒體上關注@MarriottIn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