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 Qatar Airways卡達航空公司發表全新商務客艙Qsuite足以媲美頭等艙套房

全新發表全新創舉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 Q Suite

 

1.專屬隱私第一個在商務艙引入套房隔間門的航空公司,商務艙套房提供情境照明,全躺臥床和寬敞的存儲空間。


2.專屬包廂
第一個提供四個座位面對面座椅的客艙,私人空間完全適應你和你的同伴的要求,無論是與家人,朋友或同事一起旅行。
客艙內部採用勃艮第和灰色的標誌性顏色設計,加上優雅溫暖的玫瑰金細節。座椅經過精心設計和包覆最好的座椅面料。媒體面板還配備了全功率電源端口,提供USB,HDMI和NFC功能,方便使用。


3.一種新的飛行方式
移動面板將允許您將您的空間轉變為社交領域,讓您在4萬英尺的工作,用餐或社交。當您想放鬆或睡覺時,我您的空間改造成您自己的私人房間。

 

4.一個寧靜的旅程
第一個完全平躺雙人床,專屬您和您的旅伴商務艙的終極旅程。
定制服務包括枕頭,絎縫床墊和柔軟的毛絨羽絨被,白色睡衣和拖鞋進一步提高您的睡眠質量。套房設有門和免打擾指示器,因此您的睡眠保證不間斷。
舒適過夜包套件,包括一系列護膚產品和專為您設計的飛行必需品,與兩個意大利奢侈品牌BRIC和Castello Monte Vibiano合作。

WELCOME ABOARD

 

SOURCE: 卡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