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泰航旗下微笑航空十月起開航曼谷高雄航線

Thai Airways泰國航空旗下Smile Airways泰國微笑航空最近舉辦了新航線開航晚宴活動,介紹由泰國微笑航空經營的從高雄到曼谷的新航線。泰國微笑航空大中華區總經理Kittiphong Sansomboon先生主持了位於高雄的漢來大飯店Grand Hi-Lai Hotel 的首航活動,THAI Airways台灣總經理Wit Kitchathorn,泰國駐台北貿易經濟處處長執行董事Piroon Laismit,高雄市政府旅遊局局長,泰國微笑航空首席客戶服務長Nednapang Teeravas,以及來自台灣航空旅遊界的嘉賓共同出席。

除泰國航空往返台北之外,飛往高雄的航班有助於泰國航空加強航線網絡,增加台灣的競爭地位。高雄是一個重要的新的目的地,為乘客提供更多的旅遊選擇。

開航活動:高雄出發 早鳥特惠

購票期限: 即日起 – 2017年10月31日

出發日期: 2017年10月1日 – 2018年1月31日

** 曼谷來回 (含稅, 不含燃油附加費) 台幣8,235元起

 

 

 

WELCOME ON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