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瑞士國航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 2018年新增飛航航點


瑞士國航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新增旅遊新航線航點,這些引人注目的航點將為您提供諸多便利。

 

馬賽Marseille(法國)-2018 年 4 月 21 日起

近幾年,歐洲的部分城市經歷了一場文化變遷,其中就包括馬賽。就在數年之前,這個港口城市的旅遊業乏人問津。而今已然改變:近些年來,馬賽經歷了一次真正的崛起,2013 年一躍成為歐洲的文化之都。

 

波爾多Bordeaux(法國) – 2018 年 3 月 26 日起

波爾多是法國繼巴黎之後擁有最多文物保護建築的城市。這個擁有 25 萬居民的大都市仍保留著閒適的城市魅力,邀您到此悠然自得的散步。

 

基輔Kiev(烏克蘭)-2018 年 3 月 26 日起

基輔是一座歷史與未來完美交融的城市。她在藝術和文化上緊追紐約和巴黎,但同時又維護著歷史傳統。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阿根廷)-2018 年 11 月 7 日起

布宜諾斯艾利斯並非只是探戈世界之都,她的多元文化、迷人建築、超水平足球和全球最健康的肉食也極具吸引力。阿根廷首都正是因為她的多樣性享有“南美巴黎”的美譽。

 

Mahé (Seychelles)馬埃島(塞席爾)- 2018 年 9 月 22 日啟航

清澈透明的海水,潔白的海灘,全年溫度怡人 – 塞舌爾 (Seychellen) 就是許多人旅遊清單上首選的旅遊目的地。那裡堪稱家庭出遊、浮潛愛好者和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Ho Chi Minh City胡志明市(越南) – 2018 年 11 月 15 日啟航

自從越南從軍事佔領、革命和戰爭歷史事件中恢復過來,那裡就被視為是東南亞最美麗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美不勝收的沙灘,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風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化,都深深吸引著遊客們。

 

Colombo可倫坡(斯里蘭卡) – 2018 年 11 月 2 日啟航

如果您想同時體驗文化、自然和療養度假,斯里蘭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個島擁有您內心渴望的一切:美到極致的沙灘、山巒、國家公園和文化名勝。

 

WELCOME A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