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 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將於秋天開啟香港-維也納航線,從 2016 年 9 月 5 日起

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將新增一條飛往亞洲的長途航線。從 2016 年 9 月 5 日起,奧地利的國家航空公司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開通香港—維也納航線,由波音 777 客機執飛。自今年 9 月起,他們將為中國最大的三個城市:北京、上海、香港提供航班服務。香港-維也納航線不僅為點對點乘客提供便利,也可為轉機乘客提供便捷。預料約有三分之二的乘客將在維也納轉機,繼續他們的旅程,飛往西歐、東歐等地區的目的地。

在 2016 年夏季航班時刻表中,奧地利航空每周提供 31 個直飛亞洲的航班。除每周 5 班,由波音 767 執飛的北京-維也納航班,及每日一班飛往上海、曼谷和東京,由波音 777 執飛外,即將於 9 月開航的香港航線亦會以每周 5 班的頻密班次為乘客提供服務。此外,奧航還計劃於 2016 年 10 月在冬季時刻表中推出每周 2 班前往著名度假勝地斯里蘭卡Colombo和馬爾代夫Male的季節性航班。

維也納Vienna距離香港8700多公裡,飛行時間大約11小時25分。

 

螢幕快照 2016-05-23 上午12.49.16

現在預訂來回機票價格為 HKD 7829,感覺尚未啟動促銷活動

HKG VIE AIRFARE

WELCOME ABOARD

austrian airlines crew

 

SOURCE: Austrian Air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