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Air New Zealand紐西蘭航空11月開通台北奧克蘭直航

睽違13年,Air New Zealand紐西蘭航空日前宣布重返台灣市場,11月1日起開通台北Tapiei─奧克蘭Auckland直飛航線,將是目前台灣唯一直飛新西蘭的航線。新西蘭航空表示,去年台灣有超過3.6萬人次造訪紐西蘭,公司看好此趨勢與潛力,對拓展航線相當樂觀。

根據統計,台灣旅客到紐西蘭觀光人次逐年攀升,過去5年成長幅度高達73%,2017年,有超過36,000人次台灣旅客到紐西蘭觀光,由此可見市場對新西蘭航線的需求。

因此,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Air New Zealand紐西蘭航空雖在2005年退出台灣市場,睽違13年後,決定在今年重回台灣市場,開啟台北飛奧克蘭航線。由於目前台灣飛新西蘭航班,僅有中華航空經營需中間轉澳洲雪梨的台北到基督城航線,因此,紐西蘭航空重起的台北飛奧克蘭航線,便成為台灣到紐西蘭唯一直飛航線。

Air New Zealand紐西蘭航空表示,台北飛奧克蘭航線全面採用波音787-9夢想客機,每週會提供5個來回班次,預計2018年11月1日起開通,即日起就可透過紐西蘭航空官網預訂,未稅價格最低TWD27,000元起。

 

紐西蘭航空夢幻客機
紐西蘭航空787客機

 

紐西蘭航空787客機座位
紐西蘭航空787客機Seat

 

紐西蘭航空商務艙座次表
紐西蘭航空商務艙座位表

紐西蘭航空豪華經濟艙座次表
紐西蘭航空豪華經濟艙座位表

紐西蘭航空豪華經濟艙座次表
紐西蘭航空經濟艙座位表

位於南太平洋的紐西蘭,擁有豐富且壯麗的自然奇觀與夢幻景緻,純淨的環境更是遠近馳名,電影《魔戒》、《哈比人》系列在新西蘭取景,曾吸引全球影迷朝聖。長榮、華航也曾直飛台北紐西蘭,但多年前皆已停掉,目前台灣飛往紐西蘭都要經第三地轉機。

 

WELCOME A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