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Hainan Airlines海南航空將於3月開通深圳至布魯塞爾直飛航線

Hainan Airlines海南航空將於2018年3月20日正式開通深圳=布魯塞爾直飛航線。這是繼北京=布魯塞爾、上海浦東=布魯塞爾航線成功開通之後,海南航空承運的第三條境內直飛布魯塞爾的航線。此航線的開通將為旅客往返中國、比利時及歐洲各國帶來更多便利。

布魯塞爾作為比利時的首都及第一大城市,地理位置優越,東接德國,北鄰荷蘭,南部與法國、盧森堡毗連,西臨北海並與英國隔海相望,因而備受各大國際組織的青睞,也被公認為是“歐洲之心”。同時,作為文化藝術和美食之都,布魯塞爾從來不缺具有藝術風格的建築、古蹟:路易十六式建築風格的王宮、皇家廣場、埃格蒙宮、國家宮、皇家圖書館、現代古代藝術博物館等分佈在城市各處。在美食方面,比利時以巧克力和精釀啤酒聞名世界,也是華夫餅的故鄉。

  深圳=布魯塞爾航線採用波音787豪華寬體客機執飛,深圳始發班期為每週二、四。客艙佈局寬敞舒適,公務艙配備180度平躺座椅,BOSE品牌耳機及Bvlgari洗漱包,全艙配備了專屬的娛樂點播系統和豐富的東西方美味佳餚。

截至2017年,Hainan Airlines海南航空已連續七次榮膺SKYTRAX全球五星級航空公司,並成為中國首家躋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創造了連續25年安全飛行記錄。未來,海南航空將繼續提供高品質的航空服務,給全球旅客帶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旅行體驗。

海南航空深圳=布魯塞爾航線時刻表:

    

WELCOME A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