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貴賓室]星空聯盟在荷蘭史基浦機場啟用新休息室

The new Star Alliance lounge at Amsterdam AMS airport

星空聯盟旗下新的休息室「荷蘭史基浦機場休息室」於2019年3月8日起接待符合條件的頭等艙與商務艙乘客,還有星空聯盟金卡持有者以及符合條件的加拿大航空楓葉國際俱樂部(Maple Leaf Worldwide Club)和United Club的會員。

  休息室位於全景平台上的申根區2號離港登機區。為搭乘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宮司飛往申根區歐洲目的地航班的乘客提供了進入登機口的便捷方式。

星空聯盟旗下所有的休息室都是為給乘客提供獨特的本地體驗而設計的。通過與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建築公司D-Dock合作,星空聯盟將阿姆斯特丹當地的精髓融入到新的休息室之中。優雅且具有現代感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荷蘭不斷變化的天空與風景,所使用的創意家具和裝飾件也是荷蘭原創設計。

免費WIFI覆蓋整間休息室,組合型的電源插座為乘客的電子產品帶來了福音。

所提供的設施包括了行李寄存區,個人工位,公共工作台,用餐區,吧台,休息區以及酒吧。酒吧在下午提供服務,還有即飲啤酒,免費自助,航班信息查詢,商務服務(如列印和掃描),免費閱讀材料以及滿足個人護理要求。

休息室最多可容納150名乘客,根據星空聯盟(申根)航班時刻表,將開放時間定為早上五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星空聯盟負責客戶體驗的副總裁Christian Draeger表示:“星空聯盟為自己設定了提高乘客旅行體驗的總體目標,提供優質的休息室服務是完成這一目標的組成部分。阿姆斯特丹新休息室的開放意味著星空聯盟旗下休息室的數量增加到了八個,並為從阿姆斯特丹起飛的乘客提供了高水準的休息室體驗“。

該休息室主要為搭乘亞德里亞航空,愛琴海航空,奧地利航空,波蘭LOT航空,漢莎航空,北歐航空,瑞士航空和葡萄牙TAP航空離港航班的乘客提供服務。搭乘其它星空聯盟成員航司航班的乘客也可以使用休息室,但要注意的是,候機室位於護照檢查前的申根離境區。共有10家星空聯盟成員航司為阿姆斯特丹提供覆蓋18個國家23個目的地的直航服務。

星空聯盟為旗下28家成員航空中頭等艙或商務艙的乘客,或擁有星空聯盟金卡的乘客,或擁有加拿大航空楓葉國際俱樂部或United Club付費貴賓室會員資格的乘客,提供全球範圍內超過1000間的休息室。

除了成員航空的休息室以及那些由第三方運營的休息室,星空聯盟現在提供八間冠以自身品牌名的休息室,分別位於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布宜諾斯艾利斯埃塞薩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里約熱內盧國際機場,羅馬菲烏米奇諾國際機場和聖保羅瓜魯柳國際機場。

星空聯盟休息室一直為乘客提供具有當地特色並且極具個性化關懷的獨特體驗。自2015年年以來,星盟洛杉磯國際機場的休息室每年都被機構Skytrax評為最佳聯盟休息室。星盟是第一家提供聯盟休息室以更好地滿足乘客需求的聯盟,在一些非樞紐機場,這種部署方式對於會員航司來說,足以讓它們集中起來提供一個具有高度競爭力的產品。

此外,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的星盟休息室將在未來幾個月進行翻新。新的裝修將為乘客帶來清新自在的氛圍,進一步提升從巴黎而來的乘客的旅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