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貴賓室]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

內容目錄

海灣地區的首間天合聯盟聯盟品牌貴賓室,全球航網的第五間天合聯盟品牌貴賓室

天合聯盟正式開放位於杜拜國際機場的最新貴賓室。 此貴賓室位於新建的 1 號航廈 D 大廳,設計用於為 10 家天合聯盟成員航空公司(服務於此機場)的超級精英、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提供高級的款待服務和便利設施。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2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2

“如我們全新杜拜貴賓室一樣的共用設施,為天合聯盟航空公司如何透過合作為顧客提供改善的機場體驗展現了實例”,Perry Cantarutti 說,天合聯盟執行總裁兼總經理。“自從 2009 年在倫敦希思羅機場開放的首間貴賓室以來,在為我們會員的商務要求提供福利的同時,貴賓室受到我們顧客的歡迎,我們見證了貴賓室價值的提高。杜拜是迅速新興的全球航空樞紐,也是為國際乘客服務的全球最繁忙的機場,因此我們最新的貴賓室有著天然的地理優勢,以滿足我們高級乘客的期望。在今年晚些時候,我們計畫從北京著手,跨越我們的航線網路開放更多共用的貴賓室。”

“祝賀天合聯盟成功開放此優質貴賓室。我們 marhaba 非常自豪能成為天合聯盟的合作夥伴,我們對旅客不斷增加的需求和為其提供最佳服務的方式有著共識。杜拜是設立此全新貴賓室的完美地點,我們希望借助 marhaba 在此機場運營的發展過程和經驗增加價值”,Jon Conway 說,marhaba 部門高級副總裁。Marhaba 服務部門將代表天合聯盟管理貴賓室。

SKYTEAM天合聯盟的杜拜貴賓室占地超過 960 平方米,可容納 180 名旅客。一週 7 天全天候開放,全新設施包括以下著重顯示的內容:

  • 優質便利設施

在杜拜代表成員航空公司風味美食的免費小吃(冷、熱)全天候提供,貴賓室還提供高雅風格的酒吧。想要沐浴更衣的乘客可使用淋浴設施。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3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4

  • 富有美感的室內裝飾

貴賓室的設計體現了天合聯盟的「新概念」特點,杜拜貴賓室用木製品為特色增添暖意的同時,還保持了豪華、現代的風格。種有植物的「生命牆」為機場體驗增添了大自然的氣息。貴賓室還設有電子畫廊,展示著不同藝術家的作品。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5

  • 連接

無限 Wi-Fi、設有列印設施的商務中心和 VIP 室為全體旅客服務。貴賓室到處設有多個電源插座,可為電子設備充電。

  • 娛樂 

獨立的電視觀賞廳保持著安靜的氛圍,專屬兒童的空間設有迷你環球遊覽模式。乘客還可從當地和國際的報紙和雜誌中隨意選擇讀物。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6

天合聯盟乘客可享受遍及全球航線網路的逾 630 家成員貴賓室。 此外還可享受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雪梨機場、香港國際機場、伊斯坦堡機場和杜拜國際機場的天合聯盟品牌的設施。

天合聯盟每週提供從杜拜國際機場起飛的逾 176 條航線,由以下 10 家成員航空公司運營: 俄羅斯航空公司、法國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肯亞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公司、荷蘭皇家航空公司、中東航空公司、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公司和羅馬尼亞航空公司。

SKYTEAM天合聯盟在杜拜國際機場啟用新貴賓室7

資來:天合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