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奢華海濱酒店-廈門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Xiamen

總部位於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宣布,廈門擁有325間客房的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Xiamen隆重開幕。

Shangri-La Hotel Xiamen廈門香格里拉大酒店位於城市最新開發的金融和IT區觀音山商務中心內,俯瞰著長長的沙灘和城市景觀。會議展覽中心和廈門國際機場分別只有10分鐘和20分鐘的車程。

酒店70%以上的客房和套房都能欣賞到台灣海峽的美景,從42平方米的豪華海景房到典雅的香格里拉套房,提供168平方米的豪華生活空間。豪華閣擁有寬敞的露天露台,可以欣賞到酒店的全景海景,讓您享受到寧靜的居住環境。

Shangri-La Hotel Xiamen廈門香格里拉大飯店精心策劃了充足的室內和室外空間,並且尊重當地閩南風格的建築,這些建築往往與紅磚相關,公共區域展示了當地藝術家的作品和社區文化。

Shangri-La Hotel Xiamen廈門香格里拉大酒店設有兩間餐廳和一間大廳酒廊,採用大膽的建築細節和色彩,為您提供全新的用餐體驗。全天供應亞洲和國際美食的全天開放的CaféAmoy咖啡廳以其立面形狀的廚房和室內裝飾呈現出趣味性。專門從事廣東菜和閩南美食的中國餐館傅功,通過圍繞集裝箱的裝飾,點亮了廈門作為重要的海港的意義。

大廳酒廊擁有十米高的天花板,集中體現了當地小吃和下午茶的輕鬆生活。晚上的氣氛變得更加活躍,戶外甲板上的燒烤。

以健康為中心,全面覆蓋3000平方米的NX Fitness&Spa提供室內溫水游泳池,先進的健身房,按摩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Spa中心的美容和按摩理療服務區。健身課程包括踢拳,瑜伽,爵士舞和武術。

除了廣闊的健身設施外,廈門第一家面向酒店客人和會員的NX兒童俱樂部將於年底開業,設有遊樂場,甜甜圈滑梯,球池,蹦床和攀岩牆以及兒童互動設施多達12歲。

其他設施包括一個1500平方米的無柱式豪華宴會廳,有8米高的天花板,可容納1,000位賓客。廈門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全市唯一一間可以直接將汽車運送到舞廳的電梯。除了室內和室外外,還有九個適合的活動空間可以舉辦30至400人的聚會。

廈門香格里拉大飯店Shangri-La Hotel Xiamen的特價房從每晚人民幣1,100元起,到2017年12月31日可以使用,包括每日雙人自助早餐和50%的用餐折扣。

 

飯店電話(86 592)838 5888

飯店傳真(86 592)838 5889

飯店郵箱[email protected]

飯店地點: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台東路168號觀音山國際商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