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機]長榮航空布里斯本航線10月08日起波音787-10執飛

2019年10月08日起, EVA AIR長榮航空台北桃園TEP–布里斯本BNE航線將更換機型為波音787-10夢幻客機

桃園(TPE)-布里斯本(BNE)航線,航班資訊如下:

EVA AIR 長榮航空 波音BOEING 787-10 座位表 Seat Map

布里斯本旅遊靈感

布里斯本Brisbane位於澳洲昆士蘭,人口數僅次於雪梨與墨爾本,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地處亞熱帶氣候,終年陽光普照,使得布里斯本Brisbane的旅遊熱潮始終不間斷。在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黃金海岸Gold Coast,其綿延57公里的海岸線可讓遊客享受雪白沙灘、燦爛陽光,更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衝浪好手一起享受刺激的衝浪運動。

被評定為世界十大動物園的龍柏動物園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為全球第一座也是全球最大的無尾熊保護區。在這裡,您除了可近距離擁抱無尾熊、餵食袋鼠之外,更可認識100多種澳洲的特有動物。

位於昆士蘭州東南部的摩頓島Moreton Island又稱海豚島,可近距離與野生海豚互動、餵食,更可體驗四輪傳動車環島、玻璃獨木舟、浮潛、滑沙和拖曳傘等設施。

故事橋Story Bridge,是澳洲最大的鋼鐵橋樑設計,亦為世界上僅有的3座可攀登大橋。故事橋之攀登是非常安全的冒險挑戰,適合所有體力及年齡的人群。登橋後可飽覽布里斯本360度全景,不論是日間、日出、日落或夜晚,您都能感受各自不同的別致城市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