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廣州南沙越秀喜來登酒店於9月28日正式開幕

廣州南沙越秀喜來登酒店Sheraton Guangzhou Nansha Hotel於9月28日開業,這是包括南沙自貿區在內的廣州南沙區首家國際品牌酒店。

酒店坐落於南沙自貿區蕉門河中心片區,處粵港澳大灣區核心、毗鄰港澳,總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米,共設291間高端客房,其中標準客房45平方米起,套房空間達90平方米。

酒店由全球著名HBA酒店設計公司擔綱建築設計,每一房間皆可盡覽蕉門河美景;擁有南沙唯一一家全日制自助餐廳;1000平方米無柱式宴會廳是南沙最大的宴會場地,超過2000平方米可靈活調度的11個多功能會議及活動室。

  數據顯示,2016年南沙全區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97.16億元,增長14.8%,其中,批發零售業零售額136.83億元,住宿和餐飲業零售額60.33億元。全區各主要旅遊景點共接待遊客1035萬人次,增長5%;綜合旅遊收入27.90億元,增長4.8%。開通3條國際郵輪航線,郵輪出入境32.6萬人次,居中國第三位。

  Sheraton Guangzhou Nansha Hotel廣州南沙越秀喜來登酒店總經理默林先生表示,越秀地產是首批進駐南沙的房地產企業,至今深耕南沙十八載,已成功開發11個大型住宅及商業項目,累計建設規模500萬平方米。在“粵港澳大灣區”和自貿區加快建設的背景下,南沙地區的商務洽談、大型會議、旅遊休閒、宴會餐飲等市場需求將日益旺盛,越秀地產在南沙實施“居住配套”開發策略,從純住宅開發到城市綜合體、商業地產等多業態的跨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