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推薦]萬豪集團旗下快速崛起的新潮旅店MOXY Hotel 2017下半年進軍東京與大阪

萬豪最新品牌Moxy,是一個有趣,充滿活力和時尚的酒店,專注於快速增長的平價三星級飯店市場。 Moxy的重點對象是是千禧世代的旅行者,18~35歲,定位風格旅店並具吸引力的價格。 品牌創始於2013年歐洲,於2015年1月在美國推出,目前共已開設十家,包含紐約市,舊金山,西雅圖,邁阿密,洛杉磯,紐奧良和芝加哥等美國城市,在歐洲有倫敦希斯洛機場,阿姆斯特丹,倫敦,維也納,法蘭克福等城市,接下來這幾年將迅速擴張,預計再開設71家飯店,包含2017年下半年將於東京及大阪開幕,Moxy飯店的另一特點是傢俱龍頭Ikea也是其投資股東之一。

查看今明兩年將開幕的Moxy飯店

    • MOXY NASHVILLE VANDERBILT

    • MOXY RICHMOND DOWNTOWN

      OPENING EARLY 2017
    • MOXY BOSTON DOWNTOWN

      OPENING LATE 2017

以義大利米蘭Moxy Hotel房價做為參考,目前官網預訂價格為73歐元(2400台幣,630港幣,81美金)

SOURCE:Marriott Group萬豪集團MOXY HOTEL(莫克思酒店,莫克西萬豪生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