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萬豪酒店傲途格精選-慕尼黑魯蒙斯酒店於德國全新開幕Roomers Munich, Autograph Collection

MARRIOTT HOTEL GROUP萬豪國際酒店獨具特色的熱情獨立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今天宣佈在德國成立第四家酒店,開幕的Roomers Munich慕尼黑魯蒙斯酒店位於城市蓬勃發展的西區。

傲途格精選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的高級副總裁兼全球品牌負責人Brian Povinelli表示:“無與倫比的位置,沉浸式的設計和定制的用餐體驗,慕尼黑魯蒙斯酒店完全體現了品牌的完美體現。 “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它來到世界各地不斷增長的125個獨特酒店的全球組合。”

由有遠見的Gekko集團創建,以阿姆斯特丹設計公司,混凝土為主的酒店內部採用前衛的方式,Roomers Munich慕尼黑魯蒙斯酒店擁有清新的個性,通過反映城市時代精神的家具和天賦。天然材料 – 木材,皮革和大理石的並置 – 與拋光的銅元素通過公共空間完美地對比; 281間設計精美的客房和套房巧妙地融合了現代風格的裝飾,非常傳統的風格和獨特的藝術風格,引人入勝的精品酒店的感覺。此外,每間客房都配有Bang&Olufsen音響系統,Nespresso咖啡機,Apple TV和Android Miracast,配備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儲藏豐富的Room Bar。

酒店的餐廳,IZAKAYA亞洲廚房和酒吧及其酒吧,Roomers酒吧和隱藏室,注定成為城市夜生活場所的焦點。 IZAKAYA是阿姆斯特丹的THE ENTOURAGE GROUP的一部分,由Yossi Eliyahoo共同創辦,由Stephanie Pearson管理。今年在漢堡和伊比薩島最近開幕後,慕尼黑的是第四家IZAKAYA餐廳。

獨特的共享餐飲概念提供現代日本料理與南美風味 – 由執行廚師Hariprasad Shetty和他的團隊完美無缺地準備。悠久的廚藝融合了創新,創造了非常規菜餚的複雜菜單。與所有IZAKAYA場館一樣,傳統的Robata烤架將在餐廳的中心,為廚師創造中心舞台,如Temari Sushi,Kombujime,Corn Tempura,慢煮的肋骨和一些Rabata特色菜。漂浮在大公共桌子上是IZAKAYA的一個重複的元素:由天然山毛櫸木製成的複雜的魚類。帶有瑪瑙大理石頂部的360°黑色條紋酒吧提供精選的葡萄酒,一流的雞尾酒和一系列日本Shōchū,以及稀有類型的Sake。

喜好夜生活的旅客將聚集在Roomers酒吧,靈感來自法蘭克福的多個獲獎的Roomers酒吧。飲料概念基於強化葡萄酒,如苦艾酒,清酒和雪利酒,由酒吧廚師Dietmar Petri和JohannesMöhring創立。另一個特色是隱藏室,座位只有40人,將通過其設計,雞尾酒文化和創新的DJ節目將客人運回到20世紀60年代。

對於尋求深度放鬆的客人,Shan Rahimkhan的Roomers Spa提供600平方米的提升空間,設有5間理療室,無限按摩浴缸,酒吧,投影屏幕和提供小吃和飲料的日間床,以幫助恢復內部平衡。酒店還設有七個獨立的會議室,850平方米的活動區和兩個可容納多達500位客人的戶外露台,為您提供各種會議和活動。

關於Autograph Collection傲途格精選酒店
傲途格精選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是萬豪國際酒店的一部分,通過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的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110多個豪華生活方式酒店舉辦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慶祝個性。完全沒有別的,傲途格精選Autograph Collection屬性由於其豐富的字符和不常見的細節而被選中。這些酒店通過獨特的設計,差異化的客人體驗和他們在當地的有意義的角色來定義個人創始人的願景。 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很榮幸參加行業屢獲殊榮的MARIOTT會員計劃,萬豪禮賞®包括“麗思卡爾頓獎賞計劃”。會員現在可以通過marriott與Starwood PreferredGuest賬戶關聯即時精英狀態匹配和無限積分轉賬。

關於萬豪國際酒店
萬豪國際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總部設在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擁有跨越125個國家和地區的30個領先酒店品牌的6,200多個物業組合。萬豪酒店經營和特許經營酒店和許可證度假所有度假村在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