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萬豪集團宣布柬埔寨首家萬怡度假酒店開幕

萬豪國際集團宣布柬埔寨首家萬怡酒店 –Courtyard Siem Reap Resort暹粒萬怡度假酒店開幕,這是萬豪國際集團於柬埔寨開設的首家酒店,隨後,第二家位於首都的金邊萬怡酒店也將於今年開業。這家位於柬埔寨的品牌旗艦店將採用現代高棉式建築設計,頗具創造性的大聽空間和現代風格客房設計使賓客們在造訪古代高棉王國所在地時,既能追求個性化魅力,又能享受職業激情。

“我們很高興向柬埔寨介紹萬怡品牌的經驗。此酒店開幕標誌著亞太地區第三家萬怡度假酒店的誕生,為Marriott萬豪國際分佈最廣品牌的成長故事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章。”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品牌推廣副總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這座度假酒店證明了我們對這個卓越目的地的信心,也是我們致力於為柬埔寨蓬勃發展的市場而服務的承諾。”

酒店內233間現代客房和套房經過精心設計,將時尚舒適與功能性完美結合,打造美好居停體驗。房間內現代化家具及設施一應俱全,包括設有步入式淋浴間的浴室,43英寸純平電視以及私人陽台,可享泳池,城市或花園景觀,啟發靈感與創造力,無論是商務旅行還是休閒旅行,讓人們隨時隨地追求自己的興趣。

全日餐廳Lok Lak邀請賓客們體驗現代融合美食,並採用當地的季節性可持續生產農產品,再次呈現純正高棉風味。Lok Lak提供“市場到餐桌”菜單,採用當地採購的有機農產品精心製作而成,可根據任何活動或飲食需求量身定制.Upper Deck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屋頂酒吧,可眺望環繞四周的吳哥窟全景,以及日落時分的壯美景觀,同時提供各種富於異國情調的雞尾酒和精緻小食菜單。

與此同時,泉水療中心邀請疲憊的旅客們置身於放鬆的天堂,正如在酒店室外海水游泳池暢泳,令人心曠神怡。度假村還設有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兒童俱樂部,康樂室和零售店。

暹粒萬怡度假村飯店是舉辦會議和活動的理想場所。引領潮流,在空間,設施和技術上完美順應新興趨勢,並滿足新一代旅行者們的需求。精巧典雅的410平方米宴會廳和五間功能齊全的會議室,適宜舉辦各類商務活動,會議及慶祝活動。

酒店所在的城市暹粒是一處繁華的文化天堂,其中,集市,工匠和博物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而便利,距離暹粒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前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化遺產吳哥窟僅需15分鐘路程;步行至活力四射的酒吧街僅需5分鐘 – 即可造訪那些熱鬧的當地酒吧,雞尾酒廊,國際餐廳和俱樂部;由Nick Faldo設計的18洞高爾夫球場也在附近。

暹粒萬怡度假酒店總經理Ashley Lai說:“通過酒店的內飾和創新設施,為客人提供寧靜舒適的環境,同時在暹粒探索意義非凡的旅程。我們的團隊期待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無與倫比的環境中體驗柬埔寨的熱情好客“。

今年,萬怡還將繼續開拓柬埔寨市場,在繁華的首都開設柬埔寨金邊萬怡酒店。

暹粒萬怡度假酒店Courtyard Siem Reap Resort

飯店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repcy-courtyard-siem-reap-resort/

飯店地址: No 0609 Road 6A, Phum Chongkoesou, Khum Slor Kram, Siem Reap  17251 Cambodia

 飯店電話:+855 63 968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