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萬豪集團旗下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萬麗酒店度假村正式開幕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萬麗酒店宣布推出該品牌在印尼的首家酒店峇里烏魯瓦圖萬麗Spa度假村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Spa。 巴里島烏魯瓦圖萬麗渡假村是島上最南端的萬豪酒店,俯瞰著峇里島的Bukit半島,以懸崖邊的海岸線而聞名。

萬麗酒店全球營銷與管理副總裁喬治弗萊克說:“壯觀的巴厘島烏魯瓦圖萬麗度假酒店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Spa為您發現美麗的巴厘島提供了舞台。” “憑藉其巧妙的設計,充滿活力的正宗用餐場景和各個角落的迷人體驗,酒店成為了目前全球160多家酒店的萬麗品牌成員之一,併計劃在未來兩年內在亞太地區開設15家飯店。”

位在巴厘島邊緣,“Ulu”意思是“土地盡頭”,Watu意思是“岩石”,酒店經過精心設計,通過對比材料(如混凝土和精製藤條)重新詮釋目當地的岩石峭壁海岸線。屋頂設計幾英里外就可以看到,靈感來自幾個世紀以來在Bukit築巢的棱皮龜,讓印度洋上的海風順利流過大廳和度假村的所有區域。

每間客房和套房均享有印度洋或Bukit鬱鬱蔥蔥的土地的壯麗景色,每間客房和套房均設有私人陽台,豪華浴室,獨立浴缸和巧妙設計的室內設計,鋪設瓷磚和紡織品的Ikat圖案。當代室內設計與傳統峇里島風格相得益彰,將木地板和竹製裝飾與雕塑般的水景相融合。

“萬麗國際亞太區品牌與營銷副總裁Mike Fulkerson表示:”巴厘島烏魯瓦圖萬麗水療飯店必將為這個絕妙的目的地提供出人意料的本地視角。 “品牌的導覽員可能會推薦在日落時分探索著名的烏魯瓦圖神廟,體驗日常的火舞表演,並訴説印度教王子拉瑪的傳奇故事,而不是簡單地為遊客推薦熱門的海灘,而是讓他們真正地融入到當地生活中,自身去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

Renaissance Bali Uluwatu餐廳的烹飪概念讓人身臨其境,因為它們吸引人。 Clay Craft Restaurant餐廳是酒店的招牌三餐餐廳,在其空間中融入了互動式陶藝學校概念,而Double Ikat Restaurant餐廳則提供美味的正宗印尼美食和烹飪工作室,讓客人可以在餐廳的開放式廚房學習廚師印度尼西亞烹飪的技巧和秘密。

泳池酒吧是享用飲品並欣賞俯瞰大海的多個泳池之一的理想場所。 R酒吧 – 位於酒店的大堂 – 提供峇里島的一些最佳景觀和充滿活力的晚間聚會場所,現場音樂,小吃,雞尾酒,手釀啤酒和新鮮果汁。

此外,酒店還管理酒店附近的Roosterfish Beach Club俱樂部。客人可以免費使用海灘俱樂部。作為巴厘島最有趣的海灘俱樂部,它設有大型海濱泳池,一間餐廳和一間提供有趣雞尾酒的酒吧。

客人可以享受無邊際泳池,欣賞海洋和巴厘島海岸線,海水游泳池和獨立的兒童游泳池。對於希望恢復活力的客人,酒店的水療中心提供十一間理療室和一些私人休閒區。水療中心擅長結合當地的治療和成分,同時提供最先進的熟練治療師。飯店的健身中心擁有俯瞰巴厘島的落地窗。

巴厘島烏魯瓦圖萬麗度假酒店設有會議和活動設施,是巴厘島南半島規模最大的會議和活動設施,包括烏魯瓦圖露天平台等室外空間;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場地,俯瞰著峇里島島的海岸線,客人可以在這裡觀看星空下的派對。

這家萬麗酒店是萬豪全球160多家萬麗酒店中的最新成員。此外,萬麗的另外15家新酒店將在未來兩年內在亞太地區相繼開業。在亞太地區開設的下一家萬麗酒店 是將在今年6月份開業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tpesh-renaissance-taipei-shihlin-hotel/,這是該品牌在台灣的第一家飯店。

    在歐洲,華沙肖邦機場萬麗酒店Renaissance Warsaw Airport Hotel於2018年春季開業,荷蘭史基浦機場萬麗酒店Renaissance 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將於2018年11月開業。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市中心的萬麗酒店也是在2018年春季開業,其次是2019年的紐約切爾西南部萬麗酒店以及2020年擁有200間客房的哈林萬麗酒店。

更多詳情請參閱飯店官網: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dpsuw-renaissance-bali-uluwatu-resort-and-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