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於江南水鄉全新開幕Le Méridien Suzhou, Suzhou Bay

2017年10月3日萬豪國際集團(納市股票代碼: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於今日宣布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Suzhou, Suzhou Bay正式開業。蘇州擁有2500年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之一。作為蘇州地區的首家艾美酒店,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將通過艾美品牌獨有的三重濾鏡聚焦目的地、文化及美食帶領充滿好奇心與富有創意思維的賓客,開啟超乎想像的目的地探索之旅。

“我們很高興艾美酒店首次亮相在蘇州這座柔美而富有文化底蘊的江南水鄉。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將成為富有創意思維的賓客探索目的地的理想搭檔。”萬豪國際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先生表示,“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是大中華區的第13個艾美目的地,艾美品牌更有23家酒店即將開業,這體現了品牌在華的強勁發展勢頭,也驗證了中國快速發展的旅遊市場下賓客、當地居民、業主及開發商對艾美品牌的認可。”Le Méridien Suzhou, Suzhou Bay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總經理陸彥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助力蘇州灣區域打造旅遊目的地。我們期待能夠通過艾美品牌標誌性的探索文化及入住體驗,為商務及休閒度假的賓客打造獨一無二的姑蘇文化及太湖勝景的探索之旅。”

全新靈感之源

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Suzhou, Suzhou Bay位於蘇州太湖新城之南,美麗的“蘇州灣”。酒店毗鄰蘇州灣閱湖台音樂噴泉,坐擁東太湖瀲灩波光和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品牌的法式浪漫風情與江南水鄉的溫婉之韻相得益彰。酒店擁有285間時尚典雅的客房,包括20間套房,6間配備獨立天然溫泉池的別墅客房。賓客可在房間內的落地窗前一覽煙波浩渺的太湖勝景和城市風光。房間內現代雅緻的藝術品裝飾以及經典考究的家具陳設,為商務及休閒度假的客營造出舒適溫馨的入住氛圍。

品牌標誌性的艾美創驛大堂(Le Meridien Hub™)通過艾美品牌的抵達體驗和咖啡文化將傳統酒店大堂打造為全新的社交空間。蘇州蘇洲灣艾美酒店將品牌的巴黎之源融入艾美創驛大堂,為賓客營獨特的感官體驗:由巴黎巴薩諾瓦風格樂隊——新浪潮樂隊為艾美品牌傾情打造的24小時專屬情境音樂,為賓客奉上愉悅雅緻的聽覺享受;賓客可品嚐多種融合法式經典風味與蘇州特色口味的手指泡芙;夜晚,充滿好奇心與富有創意思維的賓客還可聚集在此,享受源自於歐式餐前酒時光的氣泡酒及雞尾酒。

酒店設有三間別具風格的餐廳及一間大堂吧,均可縱覽180度太湖景緻。 “新食譜全日制餐廳”全天候供應國際經典創意美味。 “樂美中餐廳”以新派淮揚菜為主打,並融合了本幫菜、太湖湖鮮以及精選粵菜;餐廳設有7間風雅包廂,其中最大包廂可同時容納24位賓客用餐,是歡享天倫或商務宴請的理想之地。 “蘇雅特色餐廳”供應傳統地道的蘇式及粵式點心、特色本幫菜餚以及精心甄選的東南亞風味菜餚,賓客在體驗傳統中式佳餚的同時,亦可領略別具一格的異域風情。 “北緯31大堂吧”提供精緻可口的美味茶點、異國情調的雞尾酒、清香馥郁的茶飲以及香醇濃郁的現磨咖啡。

酒店擁有近4,000平方米的會議活動空間及會議設施,包括2間600平方米和1,200平方米的無柱宴會廳及4間多功能廳,可滿足各類大型活動的需求,尤其是近年來在蘇州地區舉辦大型車展的趨勢。會議空間配備先進會議設施,包括藝術視聽設備和大型LED屏幕。此外,酒店還擁有總面積超過1,000平方米的戶外草坪,是舉辦戶外婚禮、雞尾酒會和大型活動的理想場所。

酒店擁有25米長的室內恆溫游泳池、配備先進設施的健身房以及水療中心和瑜伽室,為賓客帶來放鬆身心、增添活力的健康度假體驗。此外,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還秉持艾美品牌特有的“艾美家庭計劃”,為艾美小賓客打造充滿想像力的沉浸式享樂空間– 擁有現代設計、位於酒店一層的218平方米兒童俱樂部與室外花園相通,艾美小賓客們可在此自在暢玩,盡情享受探索自然的樂趣。

揭秘姑蘇,徜徉“東方威尼斯”古韻

蘇州蘇州灣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Suzhou, Suzhou Bay位於高速發展的蘇州吳江蘇州灣區域,為充滿好奇心的賓客提供了獨特的探索蘇州古典與現代文化交融之美的理想目的地。賓客可至距離酒店僅數分鐘車程的同里古鎮及靜思園,欣賞品味“小橋、流水、人家”的別緻蘇韻及蘇州古典園林的巧奪天工。同時,賓客還可乘觀光遊艇從酒店出發至太湖中的翡翠島進行遊覽。此外,酒店所在的太湖新城蘇州灣區域,也即將崛起諸多國際現代建築、藝術展覽中心及多項大型休閒娛樂項目,賓客可於此揭秘21世紀現代蘇州的迷人魅力。與此同時,賓客還可探索蘇州當地人文地域及藝術文化,包括太湖特色美食,如每年秋季新鮮肥美的太湖大閘蟹;還可親身領略評彈及崑曲,感受吳儂軟語的蘇韻。

關於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個國家擁有100多家酒店,達到品牌歷史中最為強勁、最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佈。作為一個源於巴黎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艾美酒店為創意思維的賓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動的旅行體驗。 “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諾,通過與意利咖啡、強尼·伊茲英、格雷·馬林和新浪潮樂隊等不同領域藝術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將這些元素轉換為全方位的賓客體驗。未來5年,艾美酒店將進一步在全球熱門目的地拓展酒店佈局。艾美酒店是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SPG俱樂部®的成員之一,SPG會員將在萬豪禮賞®和麗思卡爾頓禮賞®中獲得同等級別的會籍,亦可跨計劃轉移積分 。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領先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還運營屢獲殊榮的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內的萬豪禮賞(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