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蘇州W Hotel酒店W Suzhou 9月27日閃耀揭幕

W酒店今日宣布,全球矚目的W Suzhou 蘇州W酒店於2017年9月27日正式營業。由蘇州工業園金雞湖城市發展公司投資打造的蘇州W酒店坐落於蘇州工業園區內的金雞湖畔,距離上海中心城區僅90分鐘車程,距離園區景點僅一步之遙,酒店巧妙運用現代設計理念詮釋蘇式傳統建築風格,並融合蘇州自然地理環境,打造出“懸浮園林”的全新設計理念。

萬豪國際集團領導人,蘇州恆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領導人及政府官員剪彩共慶蘇州W Hotel 正式開幕從左至右:莊皓,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城市發展有限公司達博酒店副總經理萬博國際集團大中華地區營運收益策略副總裁園區管理委員會總規劃師;蘇州工業園區規劃與建設委員會黨組副書記;蘇州中心項目指揮部指揮長;何國祥先生,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田國俊先生,蘇州工業園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辦公室主任;吳子棡先生,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地區市場銷售副總裁;許如忠先生,蘇州恆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財務總監;以及烏李甘布先生,蘇州W酒店總經理


金雞湖地區擁有眾多現代設計風格的建築群,這與當地知名的傳統蘇式園林形成了鮮明對比。在過去十年內,金雞湖已然發展成為蘇州熱門的商業中心,高端居住社區以及高端旅行的熱門目的地。

“W酒店始終充滿激情地不斷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將會去到更多與W品牌志同道合,不斷致力於創新並帶來全新生活方式的城市。”W酒店全球品牌領導人Anthony Ingham表示, “在過去十年內,蘇州經歷了飛速發展的過程,成為現代設計,藝術及文化的聚集地,並迅速成為全球旅行者備受追捧的目的地。我們十分興奮能在中國熱門的旅行目的地,為賓客帶來W品牌大膽的設計及源源不斷的活力“。

蘇州W酒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典蘇式園林。酒店由羅克韋爾集團操刀設計,通過W酒店特有的活力元素,突出蘇州傳統文化及自然元素。並將蘇州古典園林中的水,石,亭,牆和門洞以懸浮設計呈現,用現代摩登設計重新演繹古典蘇式園林。酒店在入口門廊處設設獨特的金屬色亞克力吊燈 – 水晶雲“歡迎賓客抵達,通過燈光的變化營造出流動雲彩的視覺效果。

“大中華區已經成為萬豪國際集團最重要的市場之一,”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表示,“以古典園林建築和運河聞名的蘇州正處於飛速發展階段,已然成為江蘇省重點商貿樞紐,也被稱為“東方威尼斯’,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的商務會展和休閒遊旅客前來,這座城市已經做好準備迎接W酒店品牌的進駐”。

靠水而“居”

蘇州W酒店的入口設計,運用現代摩登的藝術設計理念詮釋文化底蘊濃厚的傳統蘇州.W潮堂是W品牌對酒店大堂的全新詮釋,是為全球及本地賓客打造的時髦社交空間。這裡錯落有致的擺放著鵝卵石狀的座椅,設計靈感來源於蘇州著名的傳統園林。除此之外,牆面上的攝影作品融合了傳統蘇州與現代藝術,這些都詮釋了過去與未來遙相呼應的非凡格調。

酒店擁有379間客房和套房,提供11種不同房型,均享有金雞湖的獨特景緻。房間設計囊括了這座城市的標誌性元素,並展現“懸浮園林”的設計靈感,將浴缸,桌子及睡床打造成懸浮於空中的視覺效果。其中45間套房包括一間400平方米的頂級驚喜套房和兩間驚喜套房,套房內的創新吧台設計為賓客打造充滿驚喜奇趣的住宿體驗。

與此同時,蘇州W酒店還為入住超過30天的常住賓客推出60套服務式公寓,擁有單間,雙間以及三間臥室三種房型。除此之外,酒店還為常住賓客開放二層公共社交及辦公空間 – REZ。

美食美酒不停歇

蘇州W酒店內的4家餐廳和酒吧均坐擁金雞湖美景,為美食愛好者們帶來別具一格的用餐體驗。蘇州首家高檔西班牙餐廳圖樂位於酒店第37和38層,提供充滿異域風情的西班牙菜餚,可將蘇州市內三座湖泊的醉人風光一覽無遺。酒店34層的中餐廳蘇灩提供精緻的江浙和潮州菜餚,餐廳入口處色調豐富的絲質垂簾裝飾,迎接來自各地的饕客,力求以美味珍饈滿足賓客的挑剔味蕾。全日制標幟餐廳可容納220位賓客,並全天候提供多元化的餐飲體驗。

的Woobar酒吧將成為城中派對熱門之地,並帶來引人入勝的社交體驗.WOOBAR酒吧可容納超過180位賓客,在自然光充足的日間,這裡是休閒商務會談和社交的理想之所;夜幕降臨時則轉身為活力雞尾酒吧,以兩個動感的DJ台和舞動的音樂節奏迎接晚晚的派對.WOOBAR酒吧花園以一條綿延吧台為中心將室內和室外空間融為一體,觥籌交錯間間,為人們開啟蘇式社交新體驗。

魅影熠動姑蘇城

酒店36層的碧波泳池是蘇州最高泳池,賓客可在此享受高空戲水的樂趣; FIT健身房配備頂級的泰諾健(TechnoGym)健身器材,包括活力跑步機,動感單車和拳擊設施;AWAY®水療水療中心提供紀梵希(GIVENCHY)美妝護理產品和服務;而美麗吧提供均衡營養的沙拉,排毒飲品以及健康的無酒精雞尾酒,一應俱全的服務將滿足賓客在此能“活力煥發,盡情玩樂,永不疲倦“。

思想碰撞的空間

蘇州W酒店擁有35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會議室和活動空間,配備齊全的會議設施,先進的技術和高端視聽設備,為賓客帶來妙趣橫生的會議體驗。宴會廳總面積超過800平方米,可採用劇院式會議佈局,能容納近900位賓客,也可分隔成三個獨立空間,充分滿足賓客的各種空間佈局需求。酒店內還設有7間設施齊全,運用自然採光的會議室,能適應不同的會議需求,室內還可飽覽金雞湖美景。標幟餐廳戶外花園和的Woobar酒吧花園可容納多達230位賓客,是舉辦室外高端雞尾酒會的理想之所。

蘇州W酒店前衛並充滿活力的設計將蘇州的歷史風韻和現代摩登體現得淋漓盡致”,蘇州W酒店總經理烏李甘布(Ugur Lee Kanbur)表示,“我們為賓客打造了一個驚喜無限的空間,他們可在此探索蘇州深厚的歷史文化,科技現代的城市風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與此同時,我們還並提供標誌性的隨時/隨需(無論/Whenever®)服務以及W酒店時訊達“人服務,讓賓客的每次入住都成為一場難忘的體驗。

關於W酒店

W酒店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備受矚目的特色奢華酒店品牌之一,根植於紐約城大膽無畏的態度和每分每秒都湧動著的活力氣息,以近20年的成功經驗和特立獨行的方式在酒店行業獨樹一幟.W酒店於全球不斷地開拓版圖,在每一個目的地顛覆固有認知,挑戰傳統奢華的定義,目前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勝地共有51家酒店.W酒店以向賓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斷的活力為使命,點燃渴望,始終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傳統的設計,標誌性的“隨時/隨需服務”以及充滿活力的W潮堂始終致力於為賓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的獨一無二的驚喜體驗。創意無限,激動人心,非同凡響,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發賓客無盡渴望,深入探索每一個目的地的最新動態,引領賓客努力工作,盡情玩樂,永不疲倦.W酒店是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SPG俱樂部的成之一,SPG會員將在萬豪禮賞和麗思卡爾頓禮賞中獲得同等級別的會籍,亦可跨計劃轉移積分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領先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還運營屢獲殊榮的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麗思卡爾頓獎賞計劃)在內的萬豪禮賞(萬豪禮賞)及SPG俱樂部(喜達屋優先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