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西安滻灞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Xian, Chanba11月23日盛大開幕

2017年11月23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eridien Hotels & Resorts)宣布西安滻灞艾美酒店盛大開業。西安滻灞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Xian, Chanba將通過“目的地、文化及美食”三重濾鏡幫助賓客在古都“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它是艾美品牌在大中華區的第十四間酒店,也是中國西北部的第一間艾美酒店。

西安滻灞艾美飯店Le Méridien Xian, Chanba的盛大開幕以及未來將在大華中區開業的22家艾美酒店體現了品牌在華的強勁發展勢頭。”萬豪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先生表示,“今天的西安作為’一帶一路’的重點城市,它不只是擁有豐富文化遺產的旅行目的地,更是中國西部經濟發展的領跑者。我們很有信心西安滻灞艾美酒店的開業將吸引更多富有創意思維的賓客來此開啟專屬的探索之旅,從而推動當地的旅遊市場。”

別緻風格、舒適體驗

西安滻灞艾美飯店Le Méridien Xian, Chanba提供291間別緻及舒適的客房及套房。每間客房均配有艾美特色睡床及Malin+Goetz洗浴用品,全景落地窗讓水影交匯與樹影斑駁的河濱景緻盡收眼底。西安滻灞艾美酒店還擁有品牌標誌性艾美創驛大堂(Le Meridien HubTM) — 通過品牌的抵達體驗和咖啡文化將傳統的酒店大堂全新詮釋為社交聚會場所,供賓客暢談交流、激發創意火花。不僅如此,艾美創驛大堂還進一步打造藝術感官體驗,展示艾美酒店與稀奇藝術共同打造專屬藝術品“仲夏·艾美麗(Ai Mei · Midsummer)”,呈現多彩的目的地文化,為富有好奇心和創意思維的旅客打造獨具特色的探索體驗。除此之外,西安滻灞艾美酒店還以獨特的品牌項目詮釋艾美酒店特有的歐式生活方式:法國新浪潮樂隊為艾美品牌傾情打造的24小時情境音樂為賓客奉上愉悅雅緻的聽覺享受,在此輕酌艾美咖啡大師親手奉上的意利咖啡,品嚐融合法式經典風味與西安特色的手指泡芙,精緻小食以及特別調製的艾美氣泡酒。

飯店還擁有四間風格各異的餐廳及酒廊,用獨具品牌特色的就餐環境及精心打造的創意美食滿足食客的味蕾。 “新食譜”全日餐廳提供具有國際風味的自助餐;“樂美”中餐廳提供獨特的雲南菜,豐富的口味和感官體驗激發創意靈感;“漢江韓式燒烤餐廳”提供地道的韓國料理,令人驚喜的食材原料以及烹飪擺盤讓賓客享受全然不同的用餐體驗;“北緯34 ”大堂酒廊白天為客人提供經典意利咖啡,夜晚則為賓客帶來創意氣泡酒,盡享社交聚會樂趣。

西安滻灞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Xian, Chanba同時擁有6個多功能會議廳及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室內會議空間,其中包括面積達700平方米的大宴會廳,可滿足各類大型活動的需求。除此之外,酒店還擁有充滿現代感的健身中心及室內泳池,還有獨特的戶外河濱慢跑道。值得一提的是,西安滻灞艾美酒店在城市的商務中心區帶來度假式酒店所特有的自然景緻與悠然的休閒氛圍,盡心滿足商務旅客及休閒賓客的雙重需求。

 “艾美酒店品牌與西安這座城市一樣獨特而雋永,我們非常激動能在這座被譽為中國歷史文化中心的城市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記,” 西安滻灞艾美酒店總經理克努特·基弗先生表示,“通過品牌在“目的地、文化及美食”的三重濾鏡,我們有信心西安滻灞艾美酒店將吸引國內外的賓客,並在當地旅遊行業樹立全新標杆。”

探索西安:傳統與現代相交融

作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在中國歷史上一直以來都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是中華文明發源地之一,是絲綢之路的東方起點,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重要的經濟、科學、教育以及工業城市。西安滻灞艾美酒店坐落於西安滻灞生態區,位於自然風光環繞的兩河交匯半島之上。理想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以及獨特的自然生態壞境使西安滻灞艾美酒店成為了追求探索歷史文化賓客的理想之地。西安滻灞艾美酒店距離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以及舉世聞名的秦始皇兵馬俑僅需30分鐘車程;距離鐘鼓樓廣場及回民美食街大約需要20分鐘車程。

 

欲了解詳細信息或預訂, 敬請聯繫西安滻灞艾美酒店,電話 +86 29 6879 8888, 地址:中國陝西西安,歐亞大道西段 6 號,滻灞生態區,郵政編碼 710021
就近機場:從 XIY 16 英里 / 25.75 公里

 

 

關於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個國家擁有100多家酒店,達到品牌歷史中最為強勁、最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佈。作為一個源於巴黎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旗下艾美酒店為創意思維的賓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動的旅行體驗。 “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諾,通過與意利咖啡、強尼·伊茲英、格雷·馬林和新浪潮樂隊等不同領域藝術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將這些元素轉換為全方位的賓客體驗。未來5年,艾美酒店將進一步在全球熱門目的地拓展酒店佈局。艾美酒店是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SPG俱樂部®的成員之一,SPG俱樂部會員將在萬豪禮賞®和麗思卡爾頓禮賞®中獲得同等級別的會籍,亦可跨計劃轉移積分。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6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領先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還運營屢獲殊榮的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內的萬豪禮賞(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