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Accor雅高集團旗下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全新開幕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

備受期待的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隆重開業,這是自2000年以來在悉尼中央商務區新建的首家國際性奢華酒店。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位於國際會議中心對面,地處核心位置,這家耗資5億美元的奢華酒店將在達令港區實現振興的道路上發揮重要作用。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也將開啟悉尼酒店業的蓬勃發展時代,預計在未來5年內,這裡將有超過40家酒店開業,迎接悉尼旅遊業的快速發展。

Accor雅高酒店集團太平洋地區首席運營官Simon McGrath表示:“澳大利亞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將成為這座城市在超過15年里新建的首家五星級酒店,無論對於雅高酒店集團,還是澳大利亞的酒店業而言,這裡都將成為一家旗艦性的酒店。”

時尚的客房和套房
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共設590間時尚客房,包括35間廣受歡迎的奢華套房,在房間內可以欣賞到悉尼的幾處絕佳城景。所有客房中都配有索菲特MyBed™概念寢具和落地窗,可俯瞰達令港和悉尼都市景緻。套房內設有浴室電視、雙淋浴花灑和奢華的浴缸,將為賓客帶來極致享受。
貝勒里夫套房(The Bellerive suite)是酒店最奢華的套房,設有獨立客廳、餐廳和管家服務的配餐室。

位於酒店頂樓35層的米勒西姆俱樂部Club Millesime Lounge向入住28至34層的索菲特俱樂部客房和套房的賓客獨家開放,可將達令港和悉尼的都市景觀盡收眼底。米勒西姆俱樂部環境雅緻,為賓客提供一系列個性化服務。其中包括私人入住登記服務、用於舉辦私人聚會的私人會議室以及其他特權。
壯觀的外牆設計和巧妙的室內設計
酒店由來自Francis-Jones Morehen Thorp設計事務所的悉尼知名建築師Richard Francis-Jones擔綱設計。 Dreamtime Australia Design和A+ Design Group共同攜手創造出這棟在視覺上引人入勝的酒店大樓,承建方為聯盛集團(Lend Lease)。

抵達酒店門口,首先迎接​​賓客的是酒店壯觀的35層玻璃外牆,配有像徵風帆的三角形裝飾細節,還有引人注目的赭紅色和藍色外牆色彩搭配,以此致敬土著民族Eora, Eora人生活在達令港周圍,他們把這裡稱為通巴隆(Tumbalong)。

時尚的車輛出入通道引領著賓客進入酒店大樓。酒店公共區域和客房的設計依然為了致敬這裡的航海和工業歷史,大量的木材使用,並且在地毯上運用繩子和砂岩圖案,以此象徵悉尼豐富的碼頭文化。

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的前衛設計在致敬這裡的歷史之外,亦彰顯了酒店在該地區的核心發展潛質。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是六星級新型綠色旅遊區的組成部分,符合可持續發展目標,採用巧妙設計的外部照明,令達令港的夜景愈加輝煌璀璨,6000盞LED燈光將為悉尼帶來迷人的景緻。

三間優雅的酒吧和一間特色餐廳
三間優雅的酒吧和時尚的特色餐廳Atelier by Sofitel將使得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成為在悉尼暢飲一杯或者體驗難忘大餐的嚮往之地。
靈感源自法國的Atelier by Sofitel炙烤餐廳位於酒店三樓,供應絕佳的當地應季產品以及彰顯索菲特酒店法國傳統的美食體驗。由行政總廚Matt Coates帶領他的團隊設計的現代創意法式魚湯將成為餐廳的特色菜品。

無論餐前還是餐後,都適合在Champagne Bar暢飲一杯,這裡是悉尼最大的香檳酒吧,供應20種不同類型的香檳,從小規模的香檳酒莊卡納爾·迪謝納(Canard-Duchene)和寶祿爵(Pol Roger)到知名酒莊路易王妃(Louis Roederer)和伯瑞(Pommery),應有盡有。這裡還提供與藝術家Philippe Starck合作的2009年份特別版路易王妃香檳,這款香檳象徵著創新精神和法國文化傳統的融合。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還將成為澳大利亞唯一一家珍藏著價值2.2萬美元的特別版水晶香檳幹型3升瓶的酒店。這支酒存放在由兩位金匠大師用4天時間手工打造的24克拉浸金網格盒中。
位於一樓的Esprit Noir大堂酒廊提供了雅緻的休閒和放鬆空間,賓客們可以在這裡啜飲一杯雞尾酒。

位於四樓的Le Rivage Pool Bar將地中海沙灘的休閒氛圍與充滿活力的悉尼都市氣息相結合,將成為悉尼廣受歡迎的戶外空間。 Le Rivage Pool Bar象徵著酒店的活力,亦代表著達令港的轉型,令這裡成為田園般愜意的休閒放鬆之所。賓客可以在這裡啜飲雞尾酒、在20米無邊泳池中暢遊或在SoFit健身房中鍛煉身體,同時飽覽宏偉的都市景觀。

精彩會議
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共設九個多功能會議空間,包括可容納450人的大宴會廳Magnifique Ballroom,內部採用一流的視聽技術,適合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從高級定制時尚秀到盛大宴會和大型會議,功能齊全。

法國文化傳承:與馬賽的文化淵源
全球各地的每家索菲特酒店都與法國某個城市或地區存在文化淵源,兩者往往有著類似的文化、地貌和設計風格。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與充滿活力的港口城市馬賽之間存在著千絲萬縷的文化淵源。從工業化港口到繁榮的港灣,馬賽港和悉尼達令港都滿具革新活力,將這兩座城市聯繫起來再合適不過。

全球各地的每家索菲特酒店都採用多種風格鮮明的活力元素,作為澳大利亞的旗艦酒店,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將成為新的標杆。從經典香氛到燭光晚會、迎賓飲品到索菲特美酒節的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慶祝活動,旨在弘揚法國紅酒和生活藝術),悉尼達令港索菲特酒店將成為獨具個性的旅遊勝地。

索菲特酒店繼續拓展其全球版圖,近期開設了位於巴黎的巴爾的摩索菲特酒店、佛山索菲特酒店、吉隆坡白沙羅索菲特酒店、貴陽亨特國際索菲特酒店和最新開業的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泗水滿者伯夷索菲特酒店將於近期開業,此外全球還有數家索菲特特色酒店也即將開業。

澳洲雪梨達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為慶祝開業,現推出開業鉅惠套餐,其中包括在高級達令港美景房一晚住宿、Atelier by Sofitel餐廳雙人自助晚餐、Champagne Bar雙人香檳品嚐體驗、精選Ladurée甜品以及延遲至下午3點退房。開業鉅惠套餐現價529美元起。

雪梨 飯店 sydney 住宿  sydney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