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UAE首家萬麗酒店正式亮相杜拜Renaissance Downtown Hotel Dubai

萬豪國際集團近期慶祝旗下杜拜市中心萬麗酒店盛大開幕。

杜拜市中心萬麗酒店Renaissance Downtown Hotel, Dubai通過其獨具一格、意想不到的體驗,為賓客打造了一個發現別樣風情的平台。”萬豪國際集團萬麗酒店全球品牌負責人Brian Povinelli表示,“酒店通過前衛設計、豐富多彩的餐飲選擇及服務,展現杜拜的迷人風情。萬麗酒店品牌旨在激發賓客在每一次旅行時都去發現當地不一樣的人文風景,收穫更多難忘體驗。”

杜拜市中心萬麗酒店Renaissance Downtown Hotel, Dubai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的杜拜最為繁華的商業灣地區,擁有298間精心設計的客房,其中包括65間寬敞舒適的套房。酒店室內設計由著名的WA International工作室操刀,精緻的設計細節無處不在,為賓客鐫刻值得探索與發現的故事——酒店大堂中央懸掛著一幅描繪迪拜城市風貌的金屬裝置藝術作品;客房內置有創意攝影作品,與睡床上方以3D鐵質雕塑重新演繹的畢加索著名駱駝像相得益彰,為賓客的迪拜之行增添異彩。

酒店以精心烹製的美味珍饈,將5間餐廳打造成備受全城熱捧的嚐鮮之所。世界名廚Masaharu Morimoto將於年底在酒店內開設其阿聯酋首家同名餐廳Morimoto Dubai。 Bleu Blanc 和BASTA!則將由David Myers擔綱主廚,演繹南法農場佳餚及羅馬經典菜式,打造現代概念餐飲體驗。 BHAR餐廳以阿拉伯語“香料”為名,地道的中東菜餚將喚醒賓客的感官體驗。 Grounded咖啡廳甄選源自全球的咖啡豆品種,加以獨特研磨手法,為賓客打造馥郁濃醇的味蕾享受。

杜拜市中心萬麗酒店Renaissance Downtown Hotel, Dubai也將為賓客帶來品牌標誌性的專屬體驗,包括連接賓客和當地居民、社交和探索目的地的夜晚體驗——“萬麗夜市”;萬麗品牌特色禮賓服務“萬麗導航員”將精心挑選當地別具一格的景點和活動,幫助熱愛社交、衷於探索的發現者深入了解與眾不同的當地風情。

“這是萬豪國際集團和環球音樂集團宣布合作後,首次將酒店駐場演唱會系列帶到中東地區,這對萬麗酒店來說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發展。”萬豪國際集團中東及非洲地區總裁暨董事總經理Alex Kyriakidis表示,“Gwen Stefani在世界各地擁有龐大而熱情的粉絲群,我們很高興能為常客計劃會員和酒店賓客提供與明星親密接觸的專屬活動。我們有信心萬麗酒店將會成為環球旅行者和迪拜當地居民享受高端生活方式的全新理想之所。”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萬豪禮賞(包含麗思卡爾頓禮賞)以及SPG俱樂部的忠實會員均可在Moments平台使用積分兌換“無與倫比的粉絲體驗(Ultimate Fan Experience)”套餐,參與酒店專屬駐場演唱會。

“我們與全球酒店業領軍者萬豪國際集團聯手,將為世界各地的樂迷在全球各地的奢華酒店中打造專屬獨特的明星體驗。”美國環球音樂集團執行副總裁Mike Tunnicliffe表示, “我們和萬豪國際集團一起,將會把酒店駐場演唱會系列帶至更多的目的地,為賓客呈現更多難忘的演出。”

在過去的兩年中,萬豪國際集團與環球集團之間的合作無縫鏈接了酒店業與音樂產業,曾邀請Ellie Goulding、Demi Lovato、DNCE、James Bay、CHVRCHES、Juanes和搖滾樂隊夢龍樂隊等著名音樂人至倫敦聖潘克拉斯萬麗酒店、洛杉磯活力洛城JW 萬豪酒店、南海灘麗思卡爾頓酒店、聖地亞哥拉斯孔德斯萬怡酒店,以及曼谷皇后公園萬豪侯爵酒店進行駐場演出。此次Gwen Stefani將會助陣全新開業的迪拜市中心萬麗酒店,為賓客帶來更多專屬體驗。

關於萬麗酒店

萬麗酒店勇於突破固有的商務旅行傳統,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驚喜體驗,盡享“非凡體驗”。萬麗酒店於全球近35個國家擁有16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讓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規,幫助商務旅行者獲得豐富多彩的當地體驗。商旅客人視他們的商務旅程為發掘新鮮、有趣及共享體驗的大好時機,我們承諾將滿足客人們的好奇心、激發他們的想像力,並愉悅他們的各個感官。萬麗酒店還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設置招牌活動,向客人們展示音樂、藝術、調酒、烹飪等方面湧現的新秀。萬麗導航員(Renaissance Navigator)為當地的探索專員,隨時準備好協助客人發掘地道的當地風味及活動。 “REN 會議”(R.E.N. Meetings)憑藉創新的多感觀會議設計、社交活動及為客人量身定制的當地探索之旅,為會議團體提供有別於傳統會議的嶄新體驗。萬麗酒店致力確保每次旅程都是開闊視野的難忘之旅。

萬麗酒店是業內屢獲殊榮的常客計劃萬豪禮賞®(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的成員之一。會員可聯合SPG俱樂部®賬戶進行會籍匹配並轉移積分。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6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領先的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還運營屢獲殊榮的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內的萬豪禮賞(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