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飯店]IHG旗下橫濱8號碼頭洲際酒店2019年11月開幕

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Pier 8

IHG洲際酒店集團橫濱8號碼頭洲際酒店將於2019年11月在橫濱港區未來地區向客人敞開大門。

 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Pier 8橫濱8號碼頭洲際飯店這座新建的豪華酒店將與遊輪碼頭位於同一棟大樓內,大型遊輪將可停靠在該碼頭。該區域將為客人提供全新的奢華體驗,融合了洲際品牌和橫濱獨特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Pier 8連接附近的橫濱洲際大酒店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自1991年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港未來地區的標誌性建築。這家具有象徵意義的酒店是日本第一家洲際酒店。

IHG全日空酒店集團日本首席執行官Hans Heijligers說:。洲際酒店及度假村於2018年宣布開設第200家酒店,並繼續為世界各地的新興目的地提供豪華旅行。繼日本洲際度假酒店ANA InterContinental Beppu Resort&Spa計劃於2019年8月開業之後,該品牌繼續在日本擴張,並將繼續觸及世界最大奢侈品牌洲際酒店的核心。

Yokohama Grand InterContinental Co.,Ltd.,總裁兼代表董事Azuma Umemura說:“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橫濱市洲際橫濱碼頭8號開設第二家洲際酒店。新飯店將成為YOKOHAMA HAMMERHEAD PROJECT複合式大樓三個設施的一部分:乘客郵輪碼頭,商業區和豪華酒店。酒店位於綜合大樓的3樓至5樓,可以看到橫三面環海景觀,我們將努力提供我們在這裡經營了28年的熱情好客,為來自日本國內外的許多客戶增添了美好體驗。“
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Pier 8酒店擁有173間寬敞的客房。 Club InterContinental俱樂部客房和俱樂部酒廊將提供洲際酒店品牌的升級體驗,而餐廳和酒吧,活動室,水療中心,健身,屋頂體驗和室內花園均可提供海天一線景觀的難忘住宿。

飯店官網: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tw/zh/yokohama/tyoyh/hoteldetail

飯店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丁目14番1

交通方式:港未來線「馬車道」站 徒歩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