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聯盟巴黎戴高樂機場貴賓休息室裝修完成重新開幕

Star Alliance Lounge CDG

STAR ALLIANCE星空聯盟位於巴黎戴高樂機場Paris, CDG的自營貴賓室已正式完成裝修,這間貴賓室占地980平方公尺,具有巴黎設計風格及建築美學,可容納220多位旅客。凡是搭乘星空聯盟頭等艙、商務艙及持有星盟金卡的旅客,皆可使用這間位於戴高樂機場第一航廈的貴賓室。

除了長榮航空,星空聯盟在該航廈營運的成員還包括:愛琴海航空、中國國際航空、全日空、韓亞航、埃及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航空、土耳其航空以及聯合航空。

星盟顧客體驗部副總Christian Dräger表示:「我們位於巴黎戴高樂機場的全新貴賓室,具體展現星空聯盟致力於提升旅遊體驗的理念,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最尊榮的服務,讓戴高樂機場出發或轉機的旅客享有無與倫比的體驗。」 

星空聯盟戴高樂機場貴賓室自2008年開始營運,坐落於航站頂樓的10至11樓,旅客通過證照查驗後,即可前往貴賓室休憩,並飽覽機場全景,每日開放時間從清晨五點半至晚上十點,並依照航班時刻表作適當調整。這間全新的貴賓室提供一系列的服務設施,充分滿足現今商務旅客的各種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貴賓室外精心設置的空中花園,讓旅客能夠在搭機前感受巴黎綠意盎然的魅力。 

搭乘中國國際航空、新加坡航空和泰國航空頭等艙的旅客另有專屬的休息空間。旅客於貴賓室內可享用各式免費飲品,搭配各國冷熱餐點及經典法式美饌。 

貴賓室的每個樓層都有舒適且安靜的工作區,除了全區免費的無線網路服務,這次裝修也增加許多充電插座,滿足旅客行動裝置的充電需求。此外,亦提供淋浴設備、高畫質電視、多樣的各國雜誌和報紙,為旅客打造更完善的休息環境。

星空聯盟全球共有八間自營貴賓室,除了巴黎戴高樂機場第一航廈貴賓室之外,其餘七間分別位於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布宜諾斯艾利斯埃塞薩皮斯塔里尼部長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里約熱內盧機場、羅馬法林明高機場以及聖保羅瓜魯柳斯國際機場。

星空聯盟共有21家成員公司飛航巴黎,包括愛琴海航空、加拿大航空、印度航空、長榮航空、中國國際航空、衣索比亞航空、亞德里亞航空、漢莎航空、波蘭航空、瑞士國際航空、埃及航空、全日空航空、奧地利航空、克羅埃西亞航空、韓亞航空、北歐航空、布魯塞爾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航空、土耳其航空及聯合航空,每日提供142航班,飛往25個國家的41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