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航空FlyDubai發表全新空服員制服

杜拜航空flydubai剛剛推出了全新設計制服。新設計將由超過2500名員工穿戴,包括飛行員,客艙乘務員,地勤人員,培訓,工程和維護人員。

這次推出與航空公司第一架波音737 MAX 8的推出相吻合,今年晚些時候將加入flydubai機隊。 Flydubai首席執行官Ghaith Al Ghaith在評論推出新制服時表示:“flydubai自成立以來不斷發展;我們繼續推行卓越,改變人們旅行的方式。“

“我們希望通過價格合理,可靠的旅行服務來滿足旅客不同的旅行需求仍然是我們的主張的核心;然而,我們從成立初創航空公司已經走了很長的路,這個成熟度需要通過航空公司的多個接觸點反映出來,毫無疑問,制服是最明顯的。“Al Ghaith補充說。

Flydubai與目前與當地時裝設計師合作的趨勢不再符合迪拜酒店供應商A.Ronai LLC的合作關係,而是為運營商創造新面貌。不過,我們認為制服有點過於放鬆,特別是男士客艙制服,難以區分乘客與空服員。

品牌戰略高級經理勞拉·紐曼(Laura Newman)說:“當我們開始製作新制服時,我們很清楚,我們不僅要尋找時尚,提出一個代表我們公司的設計:活力,高效,可靠和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