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新一季限量版客艙舒適套件過夜包

為了進一步提升旅客的幸福感, Air France法國航空公司推出了全新限量版客艙過夜盥洗化妝包舒適套件系列。

從2018年7月1日開始,在豪華經濟艙和商務艙的長途航班上為乘客提供,時間為期6個月,這些套件將在旅行期間以及其他許多場合陪伴乘客!它們的設計是旅行結束後帶回家的真正禮物,它們經過精心設計,為客戶提供獨特而精緻的物品,並與法國品牌聯名。

時尚的全新豪華經濟艙過夜包盥洗包套件

隨著休閒和電動設計,這個具有別緻和運動風格的新造型擺脫了傳統的編碼。憑藉其袋形式,現代織物和拉繩,該套件專為持續運動的旅行者設計。它柔軟可調,有兩種顏色:灰色和藍色。

Premium Economy kit在新的豪華經濟艙舒適套件中,包含:
– 耳機套
– 耳塞
– 牙刷和牙膏
– 一雙襪子
– 面罩

 Business comfort kit商務艙化妝包套件,純粹的優雅

新款商務艙過夜盥洗包套件時尚精緻,以其優雅的錢包形式脫穎而出。它有四種顏色,紅色,藏青色,綠松石藍色和茄子紫色,它由非常柔軟的橡膠織物製成,具有優雅的效果。法國航空標誌也在套件的正面和內部優雅地浮雕。它以與套件外部相同的顏色印刷,印在深藍色襯裡上。

這個新的商務艙舒適套件包含新增項目:
– 法航標誌筆,
– 手部清潔凝膠,
– 超細纖維擦拭布,
– 紙巾。

原有項目:
– Clarins保濕霜,
– Clarins潤唇膏,
– 完整的牙齒清潔組,
– 面罩,
– 耳塞。

為了保證乘客更舒適,法航和Clarins在旅行的每個階段陪伴他們。他們抵達機場後,可以免費使用法航商務休息室的Clarins保養專區。在飛行期間,在商務艙中,除了為每位顧客提供的舒適套件中的Clarins保濕霜和潤唇膏外,法國化妝品品牌的活力水和純淨清潔水均可自助服務。直到乘客到達目的地。所有這些特別的關注確保乘客在這個特殊的客艙中享受真正的舒適體驗

SOURCE: http://corporate.airfrance.com/en/news/new-collection-seasonal-comfort-k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