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機] 波音 777-300ER 瑞航SWISS AIR新旗艦

瑞航通過波音 777-300ER 在旅行體驗和舒適度方面樹立新標準。新座位、艙內 WIFI 和全新內部裝潢讓所有艙位等級的乘客都能體驗放鬆愉快的航程。 波音 777-300ER 投入使用 瑞航的全新旗艦將從四月起投入日常使用。航班信息:

Bangkok從 7 月 15 日起每天

Hongkong從 4 月 10 日起每週三天/從 5 月 9 日起每天

Los Angeles從 6 月 10 日起每天

San Francisco從 8 月 30 日起每週三天

Sao Paulo從 8 月 1 日起每週三天

Tel Aviv從 9 月 5 日起每週三天


SWISS AIR BOEING 777 300ER
SEAT MAP


Swiss Boeing 777 300ER SEAT MAP

波音 777-300ER 的頭等艙座位可以輕鬆轉換為私人套房。寬大的 32 英寸屏幕讓乘客在機艙內獲得獨特娛樂享受。


SWISS AIR FIRST CLASS

波音 777-300ER 的全新商務艙可以提供更多的存儲空間和私人空間。當然,其全新座位也可被拉伸成一張兩米多長的床。


Business class Swiss AIR Boeing 777 300ER

更多腿部空間,11 英寸觸摸屏和 USB 接口波音 777-300ER 經濟艙的全新座位可以提供更多舒適度和最佳娛樂享受。


SWISS AIR ECONOMY CLASS

自助服務亭,除正規服務之外,還有一個自助服務亭,提供各種各樣的飲料和小吃,任您選擇。

 

Self-service kiosk

機艙艙內

 

SWISS AIR BOEING 777 CABIN

Welcome aboard 歡迎登機


Crew SWISS AIR
SOURCE: SWISS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