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新制服亮相巴黎時裝周

海南航空 Hainan Airlines 第五代新制服於7月舉行的2017巴黎秋冬高級定制時裝秀隆重亮相。新空姐制服由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勞倫斯•許設計,將古典東方元素與西化的立體裁剪相結合,既能展現東方品牌形象,亦賦予制服活力與時尚。此批制服為民航制服首次通過國際頂級時裝週發佈,開創民航界和時尚圈跨界合作的先河。

海南航空品牌總監徐飛在高定秀上表示:「海南航空與勞倫斯•許的跨界合作不僅是在打造一件製服,更是對外展示海南航空國際化的品牌形象,我們要讓國際旅客感知時尚的中國,現代的中國,真正的中國。」

海南航空第五代空服員新制服的最大亮點在於中國傳統元素與國際時尚的結合,制服用中國國服旗袍形狀做底,領口為祥雲漫天,下擺為江涯海水,以“彩雲滿天”為基,寓意翱翔於雲海之間,構成獨具海南航空特色的東方之美。同時採用精緻的西式立體剪裁,彰顯了國際化品質和品味,又營造出精確和專業化的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