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馬機場 (FCO) 的星空聯盟貴賓室現已提供付費貴賓室使用權

STAR ALLIANCE星空聯盟是Skytrax評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聯盟和 最佳聯盟休息室的贏家,現在提供按次付費使用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FCO)的星空聯盟休息室。除了為符合條件的客戶提供免費使用外,該休息室現在還歡迎其他星空聯盟乘客,無論其會員身份或艙位等級如何,只需象徵性地收取費用45歐元。

這是繼里約熱內盧 (GIG) 機場、布宜諾斯艾利斯埃塞薩國際機場 (EZE) 和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的星空聯盟貴賓室之後,星空聯盟品牌貴賓室中的第四個提供付費服務。

星空聯盟的羅馬菲烏米奇諾(達文西)機場貴賓室位於 FCO 3 號航站樓的申根區內。歡迎從菲烏米奇諾(達文西)機場乘坐星空聯盟成員運營的所有航班的乘客,特別方便在歐洲申根區內旅行的乘客。

設計高雅的休息室享有跑道景觀,配有意大利設計師家具和藝術品,喚起羅馬標誌性地標和城市風光的文化和氛圍。義大利美食以及全天候供應香濃意大利咖啡和其他飲品的酒吧為您的體驗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貴賓室提供高速 WiFi 上網服務,設備齊全,可滿足商務和休閒旅客的需求。最多可容納 130 位賓客。

星空聯盟客戶體驗副總裁 Christian Draeger 說:“無論您是在商務會議結束後離開羅馬,還是在參觀羅馬競技場、西斯汀教堂和特雷維噴泉之後,沒有比前往我們時尚的星空聯盟貴賓室更好的放鬆方式了飛機場。“我們很高興通過開放菲烏米奇諾機場貴賓室的付費通道,讓更多乘客能夠享受這種體驗。通過我們簡單的在線流程,預訂休息室使用券也很容易。”

簡單實惠的在線預訂

乘客可以在星空聯盟的網站 https://www.staralliance.com/zh_TW/lounge-access 上預訂和購買休息室使用券。視預訂時的供應情況而定,他們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其中包含適用於所選日期和時間的二維碼。在機場,他們只需在貴賓室入口處掃描此二維碼,然後走進去。使用三小時的代金券價格為 45 歐元起,價格實惠。如果乘客是星空聯盟成員任何航空公司的飛行常客計劃的會員,他們也將享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