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航空公佈限量版制服為米蘭時裝週揭幕

儘管其前途仍然籠罩著陰雲,但義大利航空Alitalia還是在近日公佈了由意大利設計師Alberta Ferretti利用意大利國旗顏色設計的最新限量款空服員與地勤人員制服,為米蘭時裝週揭幕Milan Men’s Fashion Week。

Alitalia意大利航空曾一度是意大利戰後經濟繁榮的象徵,但它卻在去年進入特別破產管理程序,這已經是十年來的第二次。來自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及高鐵的競爭,讓意航難以招架。

2018年6月15日,Ferretti的揭曉了她為意航員工設計的一系列新的海軍藍裙子,短裙以及長褲西服,配飾有綠紅條紋的蝴蝶結和袖口以及黃金色鈕扣。與這套新制服匹配的是紅色領帶,絲巾,再加上皮手套和包。

意航首席商務官Fabio Lazzerini就此次推出新制服評價稱,這是意航品牌改造整體舉措的一部分,他說:“這是必須要做的,它是員工提出的具體要求。”

SOURCE : http://corporate.alitalia.it/en/media/press-releases-sai/2018-0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