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宣布Bonvoy其忠誠度計劃的新品牌

Marriott Bonvoy萬豪旅享家

萬豪國際集團(萬豪飯店/萬豪酒店)宣布其旗下常客計劃將正式更名為Marriott Bonvoy萬豪旅享家,取代已在去年整合為一的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繼續為會員提供豐厚的禮遇,遍布全球的酒店陣容以及眾多精彩體驗。萬豪旅享家的理念是相信旅行讓人生充盈,也讓世界精彩豐盛。自2019年2月13日新名字萬豪旅享家正式啟用起,萬豪國際也將在全球市場投入超過數百萬美金,展開全媒體營銷推廣。

自2019年2月13日起,萬豪國際旗下的會員體驗平台萬豪禮賞專屬時刻,SPG專屬時刻將整合為萬豪旅享家專屬時刻。加上提供目的地體驗的萬豪時刻,會員可以通過購買或會員積分兌換的方式,在全球千餘目的地享受超過約12萬項專屬時刻體驗 – 無論是在巴塔哥尼亞冰川享受與心靈對話的徒步,還是在駱駝背上感受神秘的摩洛哥沙漠之旅,又或在越南漂浮村莊泛舟而行,會員都可以通過專屬時刻盡享不同風景帶來的獨特旅行體驗。除了當地特色景點遊覽和戶外體驗之外,會員更可均享與名廚Daniel Boulud或Eric Ripert攜手,烹飪一頓饕餮大餐與家人朋友享用,又或是與著名橄欖球運動員Jerry Rice在萬豪國際大師班上切磋球技等一系列難忘的體驗。

2018年8月18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三大常客計劃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整合為統一的常客計劃。2019年2月13日,萬豪國際將啟用常客計劃新名字萬豪旅享家。

自去年8月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正式整合為統一的常客計劃後,會員能夠在整合後的系統內實現無縫預訂住宿,賺取或兌換積分,會員在整合後的計劃下平均每1美金合格消費可賺取多20%的積分,升級也變得更加輕鬆。

萬豪旅享家將為之前的白金卡等級引進兩個新名稱:

入住超75晚的尊貴優越白金卡(Platinum Premier Elite),將被命名為尊貴鈦金卡(Marriott Bonvoy Titanium Elite)。
入住超100晚,並且累積20000美金有效消費的尊貴優越白金大使卡(Platinum Premier Elite with Ambassador),將更名為尊貴大使會籍(Marriott Bonvoy Ambassador Elite)。這些會員將享受計劃中最高級別的大使服務,幫助其規劃旅程,奉上一對一的定制化服務。


萬豪旅享家將推出全新的移動體驗。萬豪國際建議目前使用SPG俱樂部或麗思卡爾頓禮賞應用程序的會員盡快下載萬豪國際手機應用程序,2019年2月13日該應用程序將自動更新成為萬豪旅享家手機應用程序.SPG俱樂部和麗思卡爾頓禮賞手機應用程序將於2月13日停用。

即日起,會員可在https://meet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上查詢更多關於萬豪旅享家的信息,亦可通過全新的品牌視頻探索更多會員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