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集團整合三大常客計劃及統一會員禮遇(Marriott,SPS,Ritz Carlton)

萬豪國際集團宣布將於2018年8月起啟動整合旗下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的會員計劃和統一會員禮遇。

基於打通合併的新常客計劃,會員從此可輕鬆預訂所有萬豪國際旗下參與常客計劃的,分佈在全球127個國家和地區,29個品牌的6,500家酒店,得以在更多類型、數量更龐大的酒店陣容中選擇住宿、從而更容易累積積分:會員平均每消費1美元將比之前多賺取大約20%或以上的積分。同時,為了滿足會員在旅行中尋求難忘體驗的需求,整合的會員計劃也大大豐富了“萬豪專屬時刻”體驗,於1,000個目的地提供超過11萬種旅行體驗,賓客可以現金購買當地遊覽體驗及門票,會員更可利用積分兌換“萬豪禮賞專屬時刻”及“SPG專屬時刻”的會員禮遇,包括新推出的“Moments Live 專屬時刻現場”系列活動。

萬豪國際集團宣布將於2018年8月起啟動整合旗下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的會員計劃和統一會員禮遇。從左至右: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施康瑞先生;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地區首席市場營銷官 若方國瑜女士

“我們用心傾聽會員們的心聲,並全力開拓常客計劃的潛力,”萬豪國際集團全球客戶忠誠計劃高級副總裁David Flueck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從8月起,會員將可以暢享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卓越的品牌陣容,從全方位服務品牌到精選服務品牌,或旅居品牌到精品酒店以及豪華品牌,一應俱全。希望整合的常客計劃可以激發會員們對旅行和探索的熱愛,無論是在海天一色的水上別墅、愜意的海島或高山滑雪度假酒店,又或是坐擁綺麗風光的高層建築酒店,甚至是由古代宮殿改建的豪華酒店,都可以和我們譜寫一段難忘的體驗。”

自8月份起,會員可以將其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賬戶合併,享受整合的常客計劃,會員禮遇覆蓋所有參與的品牌陣容。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和SPG俱樂部的名稱將會暫時保留,直至2019年新的常客計劃名稱公佈。

同時自8月份起,賓客將可首次通過萬豪國際官方網站,SPG官方網站,萬豪國際及SPG手機客戶端、或致電客服中心,預訂所有萬豪國際旗下參與常客計劃的酒店。

“我們非常重視常客計劃的會員,” 萬豪國際集團全球營銷官Karin Timpone表示,“之所以第一時間跟會員公佈常客計劃整合的利好消息,就是為了使會員及時了解並儘享權益。同時,我們努力盡快落實新的禮遇計劃,並不斷開發更豐富的會員’專屬時刻’體驗活動。”

萬豪國際整合常客計劃概覽

更快地升級、更容易獲取積分

所有會員自8月份起可在所有參與常客計劃的酒店賺取或兌換積分,從而得以更快地晉升至更高級別的會籍,盡享升級後的禮遇。在合併的常客計劃下,萬豪禮賞、麗思卡爾頓禮賞及SPG俱樂部都將執行統一標準——住滿10晚可獲銀卡會籍,住滿25晚可獲金卡會籍。對萬豪禮賞和麗思卡爾頓禮賞會員而言,獲得白金會籍將變得更為容易,與現有SPG俱樂部禮遇一致,住滿50晚可晉升白金會籍,住滿75晚可晉升優越白金會籍。另外,所有的優越白金會員在住滿100晚及消費20,000美元之後,除了盡享所有該等級禮遇,還可獲得專屬大使服務。已晉升為終身會籍等級的會員,將一如既往獲得認可。

白金及優越白金會員享有的免費早餐禮遇將擴展到23個酒店品牌,其中包括萬怡酒店、萬豪AC酒店,Protea酒店和 Moxy酒店以及度假酒店。在部分酒店品牌,會員可享用免費早餐,或指定餐飲消費額兌換美食體驗。

常客計劃合併後,會有新的統一的積分計算標準。 SPG會員在8月會按照1比3的標準將現有的積分轉換成新積分。 SPG俱樂部、萬豪禮賞及麗思卡爾頓禮賞會員此後在大部分酒店每消費1美元將能獲得10積分。會員在旅居酒店品牌Residence Inn, TownePlace Suites及源宿酒店的消費每1美元將可獲得5積分。除了住宿獎勵外,會員在住宿中的其他消費也將能累積積分。自8月開始,除了住宿累計的同時,所有會員在入住期間均可開始通過餐飲及其他雜項消費累積積分。

更便捷地兌換積分

為了使會員更便捷地兌換積分,參與常客計劃的所有酒店將不設限住日期,無論是否是訂房旺季,會員在所有酒店都可以使用積分兌換免費住宿獎勵。此外,2019年將推出非旺季及旺季住宿兌換標準。

更豐富的移動端體驗

會員將有更好的數字及移動端體驗。當會員直接通過 Marriott.comSPG.com 或者任一萬豪國際移動端訂房時,均可選擇萬豪國際旗下6,500家參與常客計劃的酒店。會員還將享有會員專屬價格及客房內免費上網服務。另外,會員還能通過手機移動端完成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房間備妥提示以及與酒店客服直接溝通等便捷服務。在特定的酒店,會員還能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來代替房卡。

欲了解更多常客計劃的消息及禮遇,請訪問這裡 https://members.marriott.com/。

更多的機會嘗試卓越不凡的體驗

隨著會員對於當地旅遊體驗的注重程度越來越高,在“萬豪禮賞專屬時刻”及“SPG專屬時刻”的會員禮遇基礎上,萬豪國際打造了更具特色的旅行體驗項目“萬豪專屬時刻”。賓客無需入住,也可付費購買在全球1,000個目的地提供11萬個精彩旅行體驗,並可以累積積分。除了這些新增的體驗外,會員可繼續使用積分兌換“萬豪禮賞專屬時刻” 及“SPG專屬時刻”的8,000多個體驗。在過去的2017年,“萬豪禮賞專屬時刻”和“SPG專屬時刻”與中國會員們一同見證了諸多難忘的精彩時刻:與主廚保羅·派雷特相約上海紫外線餐廳(Ultraviolet at Shanghai),私享美食之旅;NBA中國賽期間,為球迷打造零距離觀戰助威的“籃球盛宴”與傳奇球星見面會;而位於上海梅賽德斯·奔弛文化中心的“SPG專屬包廂”讓會員們在相對獨享的空間中觀看各種精彩演出,留下彌足珍貴的獨特回憶。

萬豪國際集團同時還發布了 “Moments Live專屬時刻現場”活動,這是一個由萬豪國際與合作夥伴環球音樂集團(UMG)及LITV娛樂集團聯合舉辦的音樂及美食主題活動。這些活動包含如下禮遇:

凱斯•厄本(Keith Urban)塗鴉世界巡迴演唱會VIP專屬體驗及專屬表演
在別緻優美的環境中,與超級明星大廚以及著名音樂家打造的活動中親密互動。
參加會員專屬加州納帕谷音樂及美食主題活動,比如“Live In Vineyard”和“ Live In The Vineyard Goes Country”音樂主題派對等。
在未來幾個月,萬豪國際集團將與會員緊密溝通,分享常客計劃合併賬戶的消息。

以上信息是對即將到來的萬豪國際集團備受讚譽的常客計劃的一系列調整的總結,所有最終條款和條件的變化將在變更生效的時候向公眾公佈。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R)集團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在12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還運營備受讚譽的三項客戶忠誠計劃:包括麗思卡爾頓禮賞(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內的萬豪禮賞(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樂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垂詢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www.marrio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