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將於10月3日盛大開幕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

馬來西亞奢華酒店品牌楊忠禮酒店集團執行董事拿督楊肅佳近日來華舉辦媒體推廣活動,宣傳集團旗下一系列久負盛名的酒店、度假村及水療品牌Spa Village,足跡遍至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中國、日本、澳大利亞、法國和英國,包括2003年被英國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評為全球最佳度假村的綠中海度假村,立鼎世酒店集團在巴斯唯一成員庚斯博羅溫泉酒店,滑雪聖地新雪谷度假村以及將於近期開業的蘇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

  身為楊忠禮集團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丹斯里楊忠禮的幼子,拿督楊肅佳從一名律師成功轉型商人,並於1988年掌管集團酒店業務。楊忠禮酒店集團目前擁有32家酒店,其中11家酒店由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管理。同時,楊忠禮酒店集團還是從新加坡到泰國的舉世聞名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的業主之一。

  作為楊忠禮酒店集團最新開發的項目,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將於2017年10月3日盛大開業,重新定義海島度假村的奢華體驗。酒店以當地迷人的文化和傳統為設計靈感,擁有175間寬敞的套房、泳池別墅,其中包括102間海景套房、12間雙床海景套房、37套海景別墅。公共區域都融入泰國南部當代建築設計理念。一系列青銅色的泰式編藤遍及度假村的每個角落,包括牆幕、家具及裝飾品都可找到這一元素,椰子造型的水晶燈和淺色木板營造出別緻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特別引入了巴斯水療Bath House,水療面積超過3000平方米,在泰國首屈一指。精緻時髦的Shook!餐廳將持續為每一位入住蘇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的賓客提供世界頂級的水療體驗和首屈一指的饕餮美食。

  據蘇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銷售總監Pinyaluck Dhammawatcharaphan女士和公關與市場傳訊總監Yanisa Ratanakosit女士介紹,該酒店將吸引各類型客人,尤其是家庭、蜜月和獎勵旅遊客人。為了更好地服務中國遊客,酒店配備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在地體驗方面,除了浮潛等豐富多彩的嬉水項目,酒店也可以為住客安排從市場到餐桌的當地美食烹飪課、泰拳等活動。她們建議,蘇梅島最熱的旅遊時間是7、8月間,遊客可以選在4天3晚的行程,在曼谷逗留1晚。曼谷到蘇梅島的飛行時間只需45分鐘。

位於安通國家海洋公園及周邊群島附近,蘇梅島以其未過度開發的海洋環境和世界級的潛水體驗而聞名於世,蘇梅島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為愛好潛水的遊客呈現美麗的海底世界。度假村的暗礁游泳區被認為是東南亞最大,在這裡,兒童可與成人一起安逸的探索奇妙的水下天堂。於今

年2月對倫敦市中心Threadneedles Hotel的收購標誌著楊忠禮酒店集團在英國已擁有五家酒店同時也是第二家傲途格精選(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位於巴斯的庚斯博羅溫泉酒店,處於世界遺產地的核心地帶,佔據兩處具有明顯喬治亞和維多利亞時代特色的18世紀二級保護建築,是英國唯一一家擁有天然溫泉水的酒店。為了向巴斯濃重的歷史文化致敬,酒店由紐約著名設計事務所Champalimaud Design操刀,將酒店打造成一個優雅、熱情、活力的社交場所,用現代的設計元素詮釋這座古典建築,為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一個不朽的瑰寶。

楊忠禮酒店集團執行董事拿督楊肅佳表示:“我很高興楊忠禮酒店集團迎來這些新的產業,接下來我們會對每個新收購的酒店進行全面徹底的改造,以楊忠禮酒店集團的標準去提升它們的服務及其它硬件水平。庚斯博羅溫泉酒店在2015年開業,這家酒店是我們的傾力之作,和馬來西亞綠中海度假村以及集團旗下的其它酒店一樣,都讓我們引以為傲。我們的核心理念不僅僅是收購酒店,而是去打造能夠打動顧客的入住體驗,這條理念將指引我們改造並開發這些新收購的酒店。”

飯店網址: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koh-samui

飯店地址:9/123 Moo 5, Tambon Bophut,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

飯店電話:+66 77 915 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