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國際航線經濟艙服務升級提供開胃菜主菜選餐及雞尾酒

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全新設計的國際航線經濟艙服務近日正式啟動,其所有國際航線的經濟艙客艙服務提升至全新水準。自此,選乘達美航空國際航線經濟艙的乘客可享用歡迎雞尾酒、熱毛巾、點餐式服務、餐後甜點等更細緻貼心的客艙服務,盡享更舒心愉悅的航旅體驗,讓飛行成為享受。

達美航空全球機上服務高級副總裁Allison Ausband表示:“讓每一位乘客在整個旅程中擁有不同凡響的感受,這一點對我們至關重要。正因如此,達美航空的機上服務團隊以乘客的視角設計了這套全新服務,把乘客的期待付諸實踐,帶給他們超乎預期的愉悅體驗。我們由衷感激每位乘客選乘達美航空,不管他們選擇坐在客艙的哪個區域,我們都希望乘客能感受到這份感激。”

全新升級服務細緻入微,貫穿飛行的各個階段

此次全新升級的服務由達美航空一支20餘人的空服團隊擔綱設計。他們運用豐富的服務經驗以及乘客的反饋,精心設計、嚴格測試、反複調整,最後正式推出了這套全新升級的國際航線經濟艙服務。在全面推行前,該服務已在1200多個達美航班上進行測試,這也是達美航空歷史上測試時間最長的一系列服務。

這套達美航空“旗艦服務”包含多項細緻貼心的升級服務,讓乘客在長途飛行中擁抱更舒心愉悅的航旅體驗,讓飛行成為享受:

一杯歡迎雞尾酒,開啟愉悅旅程:航班起飛並到達巡航高度後,空服員便馬上為每位經濟艙乘客送上一杯沁人心脾的歡迎雞尾酒——意大利經典貝利尼(Bellini)。這是一款全球知名的雞尾酒,用清冽的氣泡酒混合桃子果泥,歡樂的氣泡襯托​​出喜慶的氣氛,清甜的桃汁也不由讓人想起達美航空全球總部亞特蘭大所在的美國佐治亞州的暱稱——蜜桃州。

點餐式服務、升級版餐食及定制餐具:正餐時間到,乘客可以根據當日菜單自由選擇開胃菜和主菜,所有菜品經過精心設計和升級,更美味豐盛。同時,為了給乘客帶來更舒適的用餐體驗,以往的標準餐盤已換成了更精緻的定制餐具,其原材料中30%為生物可降解材料。升級後的餐具已不再採用塑料外包裝,代之以全新的斜紋布墊,直接放置於小桌板。

飛行途中隨時提供品種多樣的免費零食:除了歡迎雞尾酒和全面升級的正餐,達美航空還推出令人驚喜的零食籃,並在飛行途中隨時提供。零食籃不僅品種豐富、口味多樣,且不斷更新,給乘客帶來驚喜。乘客能在零食籃裡找到多款美國零食,包括Cheez-It芝士小脆餅、Tillamook奶酪、奧利奧餅乾、KIND巧克力堅果棒,還有備受乘客喜愛的Biscoff焦糖小餅乾。

全新服務的設計團隊成員,達美航空空服Ron Walk說:“我們重新定義了達美航空的經濟艙體驗,給乘客帶來驚喜時刻。在整個飛行途中為乘客提供無處不在的貼心服務,讓我們能夠建立與乘客之間的紐帶,我們希望讓每一位乘客全身心感受到達美對他們的珍視和感激。”

達美航空全新設計的國際航線經濟艙服務在一年來的測試過程中已經得到乘客的一致好評,測試航班乘客​​的客戶滿意度指數獲得了空前提升。

全新的達美航空國際航線經濟艙升級服務是達美提升乘客整體體驗投資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投資計劃總額高達數十億美元。近年來,達美航空為提升乘客體驗做出諸多重大改進,其中包括免費機上即時通訊服務、部分美國東西海岸往返航線的經濟艙免費餐食、經濟艙小食升級、以及新增氣泡酒。此外,達美為提升達美至臻商務艙旅客的飛行體驗,推出了升級版的TUMI洗漱包、由名廚設計並隨季節輪換的精美菜餚,並提供首選主菜預訂服務,以及採用全球知名意大利餐具Alessi為達美航空設計的專屬系列餐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