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新一代空巴A330-900neo機型將執飛上海—西雅圖航線

2019年7月1日起,達美航空將使用最新AIRBUS空中巴士A330-900neo機型執飛上海-西雅圖航線,達美從而將成為第一家啟用該機型的美國航司。 A330-900neo將成為達美首個同時配備四種艙位的新機型,包括至臻商務艙套間(29座)、備受歡迎的尊尚經濟艙(28座)、優悅經濟艙(56座)和經濟艙(168座)。

屢獲業界殊榮的機上產品及亮點

全新A330-900neo飛機的每個座位都提供記憶海綿靠墊,並配備電源插口,全光譜LED環境照明燈可根據飛行的不同階段調節照明亮度。此外,各艙位還有大容量的艙頂行李箱,乘客存取物件也相當方便。機上椅背娛樂系統可免費提供數千小時的節目。在不同等級的艙位,乘客還可享受以下配置和功能:

• 達美至臻商務艙套間(29座):屢獲業界殊榮的達美至臻商務艙套間可為乘客提供獨立的私人空間。每個套間均配備全高門,確保乘客尊享更好的私密性和舒適度。此外,每個座位都直通走道,配備全平躺式座椅,擁有更大的個人儲物區、更大的機上娛樂系統顯示屏和更舒適的記憶海綿靠墊。

• 達美尊尚經濟艙(28座):尊尚經濟艙以舒適為設計理念,為乘客提供更多空間,座位排距為38英寸(96.5厘米),座位寬18.5英寸(47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後傾斜7英寸(18厘米),腿托和頭枕均可調節,並專設瓶裝水存放空間。尊尚經濟艙乘客不僅可獲得額外的空間,還可尊享專屬的服務,並獲贈包含所有旅行必需品的洗漱套裝,讓自己在達到目的地前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

• 達美優悅經濟艙(56座):升級版艙位,位於經濟艙的前方,座位排距為34英寸(86.3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後傾斜5英寸(12.7厘米),提供專屬艙頂行李箱空間。

• 經濟艙(168座):座位排距為33英寸(83.8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後傾斜4英寸(10厘米),此外還提供諸多貼心產品,例如記憶海綿靠墊、免費椅背娛樂系統。乘客還可樂享來自達美空乘的世界一流的機上服務,以及達美航空無與倫比的運營可靠性。

達美航空飛凡里程會員即使在訂購航班後,仍可用里程對飛行體驗進行升級。在往返西雅圖的跨太平洋航班上,達美飛凡里程會員可通過里程將艙位升級至至臻商務艙套間、尊尚經濟艙或優悅經濟艙。乘客可通過達美官網delta.com或Fly Delta app進行操作。

A330-900neo將是達美首個擁有全新無線飛機客艙娛樂系統(IFE)的寬體客機,該系統由達美航空全資擁有的機艙設計創業公司Delta Flight Products開發。該機型還配備2Ku技術的高速網絡連接。此外,在飛行途中,乘客還可通過iMessage、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免費發送消息。

A330-900neo新機型還減少了飛行途中的碳排放。與上一代機型相比,這款機型的燃油效率每座可提高20%以上。目前,達美共在空客A330-900neo、空客A350和升級後的波音777三種機型上配備達美至臻商務艙套間和達美尊尚經濟艙。

達美航空西雅圖航空樞紐

目前,達美採用波音767-300ER執飛上海和北京往返西雅圖的航線。達美還將啟用全新的空巴A220飛機來執飛西雅圖往返加州聖荷西的部分航班,每天六個每日航班中的兩個將由A220執飛。

目前,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達美航空在每日高峰時段為乘客提供超過150次的航班,飛往50多個目的地。佔地2.1萬平方英尺的達美西雅圖飛凡貴賓室為乘客充電休息提供了絕佳的場所,連續三年被評為“北美領先的機場候機室”。 2018年12月,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全新的國際到達大廳主體正式竣工,極具里程碑意義。這座佔地45萬平方英尺的新設施預計將於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每小時服務的旅客數量將達現在的兩倍,護照檢查櫃檯也將增加兩倍多。通過採用先進技術,護照檢查的速度將更快,乘客行李提取也將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