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經濟艙,客製化經濟艙提升飛行體驗評價

Etihad Airways New Economy Class

Eit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推出重要經濟艙轉型計劃,該計劃將首先對23架單走道AirBus A320和A321進行機艙升級與翻新,其中最大亮點則是面向智能手機和平板設備的全新個性化無線流媒體娛樂體驗,這一改造預計將於2019年8月底完成。作為機上餐飲改進計劃的一部分,阿提哈德還將在其所有航班上推出全新改進型經濟艙餐飲理念。

與此同時,Eit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以“行我所想(Go Your Own Way)”為主題的全新廣告活動,旨在宣傳阿拉伯旅遊市場的最新發展成果。該廣告以Fleetwood Mac的經典音樂作為配樂,點燃旅客的探索激情;同時也充分體現阿提哈德“擇優行遠(Choose Well)”品牌價值主張,鼓勵並誠邀旅客按照自身需求個性化定制適合自己的出行選項。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Tony Douglas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阿提哈德不斷走在行業前沿,塑造未來出行體驗。我們擁有屢獲殊榮的商務艙、頭等艙和空中官邸艙,體現了阿提哈德航空的領先地位與創新精神,如今我們正在將這一優勢拓展至經濟艙體驗。”

“作為我們‘擇優行遠’品牌價值主張的一部分,我們正通過機上數字化轉型、更多個性化選擇以及全新設計的機艙和產品,鼓勵旅客更好地掌控自己的出行體驗。”

“作為一家領先的全方位服務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始終盡力滿足所有旅客的需要與特殊需求,打造舒適愉悅的機上體驗。全新經濟艙不僅為旅客提供了更多個性化選擇,還可確保我們繼續提供可持續的卓越服務並推動業務發展。”

舒適空間,自在放鬆——窄體機客艙全面升級

Eit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正在逐步升級其空中巴士A320和A321單走道機隊的經濟艙。窄體機隊主要用於短途區域服務,即在阿布扎比起飛後五小時內可到達38個阿提哈德目的地。以現代風格打造的全新經濟艙配備來自全球領先飛機座椅製造創新者——英國Acro所打造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超寬座椅,將提供更加舒適的活動空間和更多膝蓋空間;另外,這一座椅就還針對旅客的數字設備進行了巧妙設計,並配有USB快充口和可調節的手機和平板電腦支架。

2017年,阿提哈德便開始在寬體機隊中推出更多座椅選項,例如相鄰空位、超寬經濟艙座椅及首選座位,作為經濟艙改造計劃的第一階段。

海量節目,自在暢享——無線機載娛樂系統(空客A320/A321)

搭乘全新經濟艙的旅客只需通過瀏覽器登錄並連接,即可將阿提哈德松下eXW系統上超過300個小時的免費娛樂項目無線傳輸至自己的移動設備。此外,只需提前下載最新E-BOX STREAM應用APP,即可獲得大量精彩娛樂節目,如好萊塢大片、各國電影以及HBO等多國優質電視節目。

在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客車和波音廣體機隊的經濟艙中,基於椅背的機上娛樂系統將仍保持標準配置。

繽紛旅程,自在品味——全新的經濟艙用餐體驗

Eit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已於所有航班上推出經過重新設計和升級的餐飲理念。在3個小時以上的旅程中,免費核心餐飲服務的主菜升級為更大份量的現代酒館式餐食,均選用新鮮的時令食材烹製,更具目的地特色的同時口感更佳。別具阿布達比風情的全新錐形底盤採用再生材料製成,使餐具重量減輕85%,並由此減少飛機重量和燃料消耗。作為可持續性計劃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航空還計劃每年減少2700萬個塑料蓋和其他容器,並承諾於2022年將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量減少80%。

供餐順序亦迎來改良,美味甜品與餐後咖啡和茶水服務將分開供應,以減少主餐期間托盤上的雜亂。但在短途航班上,甜點仍將與主餐一起供應。

此外,大量豐富的“甜鹹任選(Sweet or Salty)”零售菜單與核心餐飲服務相得益彰,旅客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購買小吃盒、熱菜以及可口的甜味和鹹味小吃。同時,阿提哈德還為兒童乘客精心準備了兒童菜單。通過與Bateel、星巴克、Thorntons、Cawston Press、Heavenly、Perrier和Barebells等領先品牌合作,全新機上零售服務將得到顯著加強。

Eit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還更新了毛毯、枕頭和靠枕套等柔軟舒適的機上用品,以便為旅客打造更舒適、更溫馨的飛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