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全球多條航線推出時令水果打造的夏季專屬菜單

Emirates brings summertime zest to its menus

Emirates阿聯酋航空近日宣布,將在全球多條航線推出由時令水果打造的夏季專屬菜單。阿聯酋航空每年的機上餐食供應量超過1.1億份,並堅持採用新鮮、時令食材打造極富地方風味的菜單,以滿足全球各地乘客的口味喜好。

未來兩個月,阿聯酋航空將在指定航線上為乘客提供一系列當季菜品。新菜品將由精心選取的夏天應季食材製作,包括:在英國航線上的傳統甜點Eton Mess,採用草莓和奶油搭配而成;在印度航線上的西米布丁和千層蛋糕,特別選擇阿方索芒果作為原料。

今年7月,在飛往英國和愛爾蘭的航線上,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可以試吃時令草莓製作的多款英式美食,包括英國經典夏季甜品Eton Mess、草莓泡芙、草莓奶油甜品以及由草莓醬、白巧克力、酥皮和羅勒製作的拿破崙。為在英國和愛爾蘭航線上給乘客提供夏季專供甜品,阿聯酋航空預計將在7月使用超過200公斤的新鮮草莓。

即將在7月飛往印度的乘客也一樣有口福!全艙乘客都將品嚐到阿聯酋航空採用阿方索芒果這一熱帶水果製作的夏日“明星”甜品。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可品嚐到芒果味千層蛋糕,經濟艙乘客可品嚐到一份新鮮的阿方索芒果西米布丁。這一獨具特色的菜單將在一個月內提供,預計將消耗產自印度的近6噸阿方索芒果和芒果醬。

今年8月在前往意大利的航班上,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將有機會品嚐到採用正宗傳統番茄搭配布拉塔(Burrata)奶酪製作的開胃菜。布拉塔是一種由馬蘇里拉奶酪和奶油製作而成的意大利奶酪,譯為“由黃油包裹的”。它有一層由新鮮馬蘇里拉奶酪製成的結實外層凝乳,包裹著內部柔軟的凝乳塊和新鮮奶油,吃在嘴裡爆漿感十足。機上供應的奶酪均產自意大利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由採用傳統方式的純手工製作商當天供應。夏季成熟的傳統番茄口感甘甜純正,與布拉塔奶酪一同品嚐口味更佳。

阿聯酋航空每年都會結合不同節日,根據應季食材為乘客提供專屬菜單,例如中國春節、齋月和復活節。上個月,阿聯酋航空在前往德國、阿姆斯特丹和法國的航線上,推出了由白蘆筍製作的美味佳餚。四月櫻花季期間,阿聯酋航空還在日本航線上推出“賞櫻”系列菜單。

阿聯酋航空非常榮幸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和提供新鮮本地食材的本地供應商和手工藝者建立長久的合作夥伴關係。對高品質原料的重視源自阿聯酋航空專注為乘客提供簡單、易於烹飪的菜品,且凸顯各目的地的地方特色。阿聯酋航空全天候的廚房每天為520架次航班提供機上餐食,平均每分鐘產出209份。這一令人讚嘆的成績歸功於阿聯酋航空1800名的廚師團隊和他們研發的12450多份食譜。

在阿聯酋航空屢獲殊榮的ice機上娛樂系統上,美食愛好者還可觀看到美食頻道中特別製作的視頻,了解阿聯酋航空機上菜單及其與全球供應商合作的幕後故事。